2014年07月31日 14: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ChinaJoy2014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端MOBA即开即打 英魂奇葩展台曝光

  年度游戏盛会Chinajoy再度来袭,抱着玩(kan)游戏、看(wan)妹子的心态(咦?我是不是泄露了什么……),国内外玩家们纷纷涌入“魔都”上海。虽然之前已有心理准备,但网龙的《英魂之刃》“奇葩”展台还是让各位玩家当场震精!

展台全景
《英魂之刃》Showgirl

  作为一款严肃的电竞游戏,《英魂之刃》的展台采用了酷酷的黄黑涂装,颇有大黄蜂的风范。纵横交错、棱角分明的结构彰显着战斗的意志。深入体验区,除了类似地铁座椅的形态,好像还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居然有马桶!此等安排有何深意?要知道,《英魂之刃》是一款微端MOBA网游,真正做到10秒闪电加载,30秒急速开战。所以,网龙就是要告诉你,不论是地铁还是厕所,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展台马桶部分特写

  此外,网龙本次CJ展台还大打性感牌,不仅请来CJ Showgirl社团队长陈雨涵站台,还有社团几名顶尖女神一同助阵。她们的人气如此爆棚,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

酥胸mei腿一字排开 众玩家垂涎三尺 SG
《英魂之刃》SG

  要说现场最繁忙的,还属两排体验机。机器被数十人包围,一人游戏,多人品头论足,颇有公园大爷下棋的热闹劲儿。玩家们被《英魂之刃》这款微端MOBA网游的神速匹配、30秒开打的特性深深吸引。一些MOBA类玩家,本是抱着吐槽的心态来现实逼格,结果却个个被《英魂之刃》前所未见的高速简洁、流畅自如的推塔、连杀快感征服,在体验区内乐不思蜀。

《英魂之刃》Showgirl现场表演

  本届China Joy展会历时4天,欢迎各位玩家来《英魂之刃》的“奇葩”展台坐“马桶”,看美女,玩游戏,体会30秒即开即打的MOBA微端新快感!

  《英魂之刃》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