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30日 15: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正版授权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放号开启

  全球唯一《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火影忍者OL》已确定将于8月5日开启终极内测。与之前测试版本相较,终极内测游戏内容更加丰富成熟,亿万火影迷们将在游戏中再次体验到剧集中原汁原味的羁绊与感动!在确定新一轮测试时间之后,《火影忍者OL》内测大规模放号活动也全面开放!

《火影忍者OL》宣传图《火影忍者OL》宣传图

  查克拉解禁 限量激活码抽奖开启

  细心的玩家或许早已发现,《火影忍者OL》查克拉兑换系统已于7月22日悄然更新。新一轮的查克拉抽奖活动已然开启。7月22日至8月5日活动期间,仅需5点查克拉值抽奖便有机会获得《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激活码与各种火影忍者限量周边手办。游戏论坛目前已陷入疯狂晒抽奖模式,查克拉存粮丰厚的土豪们,现在即可前往官网抽奖!

  查克拉兑换:http://huoying.qq.com/cp/a20131126chakra/exchange.shtml

  手中没有查克拉的玩家们也不用担心,官方准备了多重查克拉获取渠道。如:收听游戏微博、转发微博内容、每日签到任务以及各种限时任务、特别任务均可助大家在短时间内积累不少查克拉值进行查克拉抽奖。幸运的话,还可能获得实物大奖哦!

《火影忍者OL》查克拉抽奖《火影忍者OL》查克拉抽奖
火影忍者OL查克拉系统火影忍者OL查克拉系统

  8月5日官网抢号 多种途径围剿激活码

  在8月5日,也就是《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开启之日,游戏官网将进行无成本抽奖抢号环节。当然,脸黑玩家不用焦躁,《火影忍者OL》将与众多平台合作,开通多种激活码发放渠道,保证每一位真心想体验游戏的粉丝都有获得激活码的机会。

  获得渠道一:官网

  抢号形式:8月5日当天无成本抽奖。

  抢号地址:http://huoying.qq.com/act/a20140729key/

  获得渠道二:论坛

  抢号形式:参与论坛放号活动。

  抢号地址:http://huoying.gamebbs.qq.com/forum.php

  获得渠道三:黄钻

  抢号形式:活动页面开通一个月黄钻即可获得激活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抢号地址:http://qzs.qq.com/qzone/mall/app/meteor/act/index.html?rid=525

  获得渠道四:蓝钻

  抢号形式:蓝钻用户在指定页面抽奖有机会获得激活码。

  抢号地址:http://gamevip.qq.com/act/a20140721hyce/index.htm

  获得渠道五:电脑管家

  抢号形式:活动页面1000管家金币即可兑换激活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抢号地址:http://guanjia.qq.com/user/gift.html

  获得渠道六:参与小游戏

  抢号形式:参与召唤兽的宝藏小游戏,即有机会获得游戏激活码。

  (在PC端将游戏结果分享至微博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关注微信“火影OL”公众号获得额外抽奖资格。)

  PC端地址:http://hyol.qq.com/act/a20140721games/index.htm

移动端二维码移动端二维码
召唤兽的宝藏召唤兽的宝藏

  终极内测新内容剧透 晓组织全面降临?

  众所周知,《火影忍者OL》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每次测试均会为体验者们带来大量的全新玩法与剧情拓展。据悉,在终极测试之中,“晓”组织全部成员将在游戏中登场,与高等级玩家进行S级对决!而在羁绊测试中匆匆出现的世界BOSS,也极有可能在此次终极测试中正式亮相,供玩家挑战击杀。

晓组织全员晓组织全员
世界BOSS九尾世界BOSS九尾

  另外,有消息称,《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中,将在忍者养成系统中增添大量全新玩法。是否如此?赶快抢号,相约8月5日《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一探究竟!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