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30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具战斗感游族网络《神权》惊艳亮相

  游族网络2014年最新北欧神话题材RPG页游《神权》即将重磅推出。游戏引入了全新的“超战斗”概念,彻底颠覆了原有的传统回合制页游刻板的战斗模式。“超战斗”拥有神秘的三大战斗玩法:“实时战斗”、“集火攻击”、“技能自由组合”。相信在这三大玩法的引领下玩家们一定能体验到超凡的战斗感!

神权-“超战斗”

  ADB系统 引导实时战斗

  《神权》的横空出世对于传统回合制页游无疑是一声惊雷平地起。它抓住了玩家们早已厌倦那些单一的操作的心理,在战斗系统上大作文章。游戏采用了ATB战斗的升级版——ADB战斗系统,不同于日本游戏踩雷式的碰怪,敌方的战斗单位会直接显示在地图之上。

神权-实时战斗

  集火攻击 告别AI时代

  在传统的页游战斗模式中AI总是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然而在这里,《神权》宣告了页游即将回归“手操”的怀抱。这意味着战斗不再像“你来我往”那般和谐,而是紧张刺激地拼起手速;技能伤害也不再是依赖AI的无脑计算,而是技巧、策略、操作缺一不可的竞技型“超战斗”。只需将鼠标悬停在敌方任意单位上出现瞄准图标并点击,所有我方战斗单位就会优先集火攻击该目标。功夫再高也怕套路,《神权》“超战斗”的智商不容小觑哦。

神权-集火攻击

  英灵组合 技能创意搭配

  《神权》的特色玩法英灵系统勇敢地打破了在传统回合制页游中“一个英雄搭配一个固定技能”的常规模式。玩家们可以在英灵战记中获得英灵碎片并在英灵模块中兑换英灵。在战斗中,每个英灵都拥有自己的技能,不同职业的伙伴又可以装备不同系别的英灵,一共有上百种技能可供搭配选择。不再枯燥,不再重复,技能的组合迸发出创意的火花,《神权》为你打造眼花缭乱的技能大乱斗!

神权-技能组合

  高手,就是要玩“超战斗”!突破以往回合制页游的传统战斗方式,只有双手与大脑互相协作才能到达的策略巅峰,《神权》超智慧英灵组合玩法、强大的探索性、随机性副本玩法,将带领玩家亲临北欧神话的神秘世界。

  《神权》游戏特色:

  特色一:“超战斗” 树战斗模式新标杆

  特色二:北欧神话 夺神权演绎经典

  特色三:无限组合 创无绑定技能新模式

  特色四:随机探索 做步步为营新副本

  《神权》新浪微博

  《神权》官方QQ群:38438867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