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8日 13: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ChinaJoy2014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的滑板鞋乱入英魂之刃 作者CJ首秀

  “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这首以欢快的曲风以及搞怪的说唱为显著标志的《我的滑板鞋》,成为近期红透大江南北的“洗脑神曲”,庞麦郎也因作为该首唱作人进入到了大众的眼线。近日有消息传出,神曲演绎者庞麦郎将亮相2014年上海ChinaJoy展会,并为MOBA人气微端网游《英魂之刃》现场献唱,亲自演绎《我的滑板鞋》,这也是庞麦郎自被大众熟知以来第一次和网络游戏合作。碉堡的神曲,神秘的曲作者,将在cj第一次亮相!追求极致的自我和自有,即开即打,想要就要的快乐追求,不谋而合,两者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

  “我的滑板鞋”成近期最强“洗脑神曲”

  如果你还不知道庞麦郎为何许人也?那么不妨先去听一听他的近期最新作品《我的滑板鞋》,目前这首单曲已经继他的“打吊针”之后再次荣登“洗脑神曲排行榜”,短短三天便有超过50万人收听转发,其中还包括诸多圈内名人。整首歌曲贯穿简单的词曲风格和魔鬼般的说唱旋律,只需听一遍便很难再忘记其中的律动。随着几首单曲的持续爆红,庞麦郎也以神秘金属说唱歌手亮相大众面前。

《英魂之刃》——庞麦郎

  跨界合作 为英魂之刃操刀“即开即打”

  此次正值2014ChinaJoy展会即将举行之际,庞麦郎高调宣布将为《英魂之刃》亲自操刀创作全新主题曲《即开即打》。自出道以来集嘻哈、电子乐和叙事民谣等诸多元素为一体的庞麦郎,在音乐创作方面表现出他即兴随意的一面和对细节的细致把控。这一点也与《英魂之刃》所提倡的“热血对战,即开即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此未来新曲目发布也一定会受到诸多音乐圈内人士和粉丝的强势关注。

《英魂之刃》——激烈团战

  微端神作 《英魂之刃》领航休闲MOBA

  《英魂之刃》是一款多人在线竞技对抗(简称:MOBA)类微端网游,现在已经全面登陆腾讯游戏大厅对战平台。从上线以来便以“10秒下载、30秒开战”以及海量的英雄选择和多样性的玩法,成为了人气值超高的热门网游。《英魂之刃》打破了繁琐的养成过程,点击即可进入经典的“倒塔”对战,集多人策略对抗与休闲竞技于一身,开创了全新的休闲MOBA时代。

《英魂之刃》——英雄形象

  据悉,庞麦郎此次除了将亮相ChinaJoy展会《英魂之刃》展台并现场献唱《我的滑板鞋》之外,未来还将可能与《英魂之刃》展开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此外,玩家还可参与到CJ现场激烈的游戏对抗之中,不仅可以和知名电竞女解说伊芙蕾雅零距离接触,更有机会与SG展开亲密互动领取海量精美周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