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2日 11: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耀女神晋级ShowGirl火热互动屌丝帝王

  7月18日上午,顶着35℃的高温,奇虎360总部办公大楼广场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娱乐互动,屌丝坐拥白富美,体验一刻帝王范儿!如此福利可还行?围观起来!

  原来,这是360与乐秀联合举办的《星耀女神》预热活动,尽管女神们要在7月底才能正式在2014ChinaJoy展台和星耀360游戏盛典中亮相,但为了与广大粉丝更好地进行互动,提前上演这场接地气儿帝王般的体验——

  【屌丝逆袭当帝王,这个feel够爽?】 

  在流行神曲《小苹果》的精彩开场舞后,主持人开始邀请男生和女神们拍照合影,起初在场男生还有些放不开,然而为了不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帝王体验机会,开始有人打破矜持,主动合照!当主持人问“帝王”们坐在女神中间什么感觉,大家几乎都用了一个词:“享受!”确实,屌丝逆袭当帝王,堪比《后宫?甄嬛传》的feel,岂能不爽?

  【采访“帝王”:老婆和女神谁更美?】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帝王体验”的队伍,主持人开始抛出棘手的问题:身边的女神和家中的老婆谁更美?然而大家的回答也并不一致,有人说肯定是女神美;也有人说当然老婆美,到底谁更美呢?都说“女神是大家的,老婆是自己的”,从不同的角度总能发现不同的美,只要善于发现,善于欣赏,美总是存在的!

  【情侣合照引围观:拍一下又不会少块儿肉!】 

  现场互动进行得火热,一对情侣也跟女神一起合影:看着这么多姿色出众的女神,女生不自卑吗?陪男票和女神一起合影自己不吃醋吗?面对主持人的追问,女生大方地回答:“没什么,拍一下又不会少块肉!”虽然只是玩笑的,却让人感觉到满满的自信,这种正能量的气场也引得主持人忍不住“点个赞”!

  【偷窥女神裙底?原来在扫码!】

  等等,合照就合照,干嘛偷窥女神裙底?当上帝王又就想耍流氓?走近一瞧,才发现是在扫描二维码,很多粉丝为了随时关注女神动态,以及“星耀女神”盛典实况,纷纷要求扫描贴在女神大腿或胸口部位的“乐秀”官方微信二维码,这种扫码形式虽然够新颖,但还是有些为小伙子们担心:回家不用跪搓衣板吧?(附:乐秀微信:Le_show;乐秀微博:乐秀leshow)

  两个小时的精彩互动时间很快过去了,虽然正值高温,女神们也并没有叫苦叫累,其实女神一点都不“傲娇”:她们虽然天生丽质,但一样平和近人;虽然身着华丽的服装,却并不矫揉造作;虽然化上精致的妆容,也难掩自然真诚的面孔。她们是ShowGirl,亦是星耀女神,8月1日星耀360游戏盛典,看乐秀女神——星“耀”全场!

  关注星耀女神,关注乐秀ShowGirl动态,请登陆精彩专题:http://star.leshow.com/showgirl

  乐秀微博:乐秀leshow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