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2日 1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血与沙OL》明日开测 诸神之战等你开启

  《血与沙OL》是由慧泽时代研发的真3D逆神网页游戏。区别市场同类页游,不需要下载任何微端插件即可秒速加载,让玩家体验极速娱乐的快感更能享受3D游戏华丽特效。游戏首测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二测也将在明日11:00火爆开启,体验前所未有的古希腊神职战斗,更有强大堕落古代神明BOSS等你来挑战!

《血与沙OL》明日开测 诸神之战等你开启《血与沙OL》明日开测 诸神之战等你开启

  《血与沙OL》独创众多神明玩法,其中包括了全服玩家齐来挑战强大的世界BOSS玩法。游戏每天会在上午、下午和晚上的固定时间段开放不同类型的世界BOSS挑战活动。世界BOSS们都拥有极高的血量及可怕的攻击力,单人无法完成击杀,玩家需要齐心协力才能击杀世界BOSS。当然,实力最为强大的王者,在BOSS击杀战中必然能坚持到最后,造成无可估量的巨大杀伤力。

《血与沙OL》明日开测 诸神之战等你开启《血与沙OL》明日开测 诸神之战等你开启

  玩家击杀世界BOSS后可获得大量钱币、声望以及击退礼包,根据玩家对BOSS的输出伤害的多少发放奖励,伤害越高则奖励越为丰厚。同时,对BOSS造成致命一击并最终击杀BOSS的玩家将获得丰厚无比的击杀大奖。所以玩家个人实力越强,在BOSS战中的表现就越为抢眼,不仅可名声响彻全服,还能依靠丰厚的BOSS奖励来使自己实力更进一步,笑傲神界。

《血与沙OL》明日开测 诸神之战等你开启《血与沙OL》明日开测 诸神之战等你开启

  3D页游《血与沙OL》力争打造最刺激有趣的神明游戏,在二测中除了世界BOSS玩法外,当然还有众多独创系统玩法。例如个人PK对战的角斗场玩法,众兄弟齐心战斗的军团大乱斗,斗智斗勇的夺宝奇兵,兵临城下般守护雅典娜女神的塔防玩法等。神界之门明日开启,不需犹豫,赶快加入进来!

  《血与沙OL》官网:http://xys.hui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