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7日 14: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浪漫天晴 《4399天空之舞2》首服梦幻启程

  《4399天空之舞2》是一款3D音乐舞蹈页游,其独树一帜的音浪玩法,梦幻可爱的游戏场景,灵动唯美的人物设定,天空的幻想、神秘的星球、俏皮的精灵呈现出了异彩缤纷的舞蹈世界。带上你的小伙伴们快来天空之城热歌劲舞,感受音乐舞蹈的魅力吧!

  《4399天空之舞2》首服“浪漫天晴”浪漫来袭,劲歌热舞的狂欢party开始啦!

  《4399天空之舞2》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tkzw/

  《4399天空之舞2》是一款融入了大量先进系统元素的炫酷3D舞蹈类页游。在涵盖了传统炫舞游戏的基础上,以“天空之城”作为游戏背景,增加了相当数量的系统玩法和社交元素,为玩家带来丰富全面的游戏体验。

  《4399天空之舞2》独创了明星养成概念,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做“百变巨星”开巡演的精彩历程。其次,玩家也可以在《4399天空之舞2》中体验到更强大的表现力和大量有趣的玩法及系统,更多的社交元素特别是情侣交互的部分。同时,《4399天空之舞2》中增加了更丰富的追求目标和明星养成内容,玩家可以与朋友更加亲密互动。

《4399天空之舞2》首服梦幻启程《4399天空之舞2》首服梦幻启程
《4399天空之舞2》首服梦幻启程《4399天空之舞2》首服梦幻启程

  坐落在奇迹天空,充满了浪漫和奇迹的城市被称之为“天空之城”。它是为舞蹈和音乐艺术而生的神佑之城,这里有七彩绚烂的舞台和舞艺超群的居民。在“天空之城”里,所有的居民都梦想成为真正的明星。只要你热爱音乐和舞蹈,有足够的实力走完“明星之路”,下一个百变巨星就会是你!

  《4399天空之舞2》首服浪漫天晴梦幻启程!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大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三国名将》、《Touch热舞》、《创世兵魂》、《勇士法则》、《塔防海贼王》、《地下城契约》、《枪魂》、《三国快打》、《火线精英》、《生死狙击》、《造梦西游online》……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天空之舞2》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tkzw/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