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5日 14: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D敢达大作战》一年战争英雄降世

  从7月8日正式封测开启直到今天,2014年度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在线&久游网敢达系列力作《SD敢达大作战》已经和玩家们渡过了整整八天的欢乐时光。在这八天游戏的时间里,各位机师们享受着游戏中多样玩法带来的无线乐趣。忠实还原原作的任务、多样有趣合成系统、体验PK极致的敢达对战,都成为了大家乐趣的来源。你是否已经组成了一支属于自己的皇牌小队呢?普通的挑战早已无法满足玩家们的探索欲望,那既然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真正的挑战也即将开始了!

SD敢达大作战

  《SD敢达大作战》游戏中的超强BOSS来袭,“超总力战”——模式已经开启。之前的总力战想必大家都已体验过。这次的超总力战绝对挑战难度满分。所罗门要塞已经筑起其最终防线,迎来两位传奇英雄之间的较量。吉翁公国的猛将多兹鲁?扎比中将和地球联邦军的“白色流星”阿姆罗?雷少尉之间的胜负即将揭晓。其中玩家在战役模式中将有一定几率遇到多兹鲁?扎比亲自驾驶的“毕克扎姆”,击坠它后更能获得限定版★4稀有机体卡牌哦。吉翁军最强的机动堡垒“毕克扎姆”,不论体积、攻击力还是防御力都无懈可击,绝对属于大BOSS级的机体,要击溃它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待这台毕克扎姆量产之时,要消灭联邦之辈将不费吹灰之力!”

  所以,对于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以及诱人的奖励,你除了要召唤队友一起挑战外,最好还能有一架传奇机体的协助,那就是一年战争中被吉翁军驾驶员称为“白色恶魔”的RX-78-2型敢达。然而本机并不是很强大,得以称为“传奇”的最大原因还是因为驾驶员阿姆罗·雷在战场上的充分运用。玩家只要在“超总力战”模式下使用卡牌联邦的白色恶魔“敢达(基本型)”参战就可对BOSS“毕克扎姆”造成6倍的伤害!过关难度就能大幅度降低哦!所以赶快去抽出“白色恶魔”的机体卡牌,与你的队友一起挑战强敌吧! 

“这种力量,真是压倒性的强大!”

  请登录游戏官方网站注册加入《SD敢达大作战》,共同开启页游的全新纪元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

  《SD敢达大作战》官网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