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4日 12: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漫电影页游《秦时明月》今日不删档内测

  改编自同名人气国漫的首款动漫电影页游《秦时明月》今日11:00开启不删档内测!游戏真实还原动画剧情,100%再现动漫英雄;更结合琴棋书画等传统文化元素,精心策划了塔防、护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副本,令传统与现代于此激情碰撞,动漫、电影与游戏于此融为一体。今日起,玩家可通过官网及各媒体平台参与活动,赢取内测激活码,与千万秦迷并肩,一剑钟秦,为爱出征!

  >>>领取《秦时明月》页游激活码绿色通道<<<

  http://q.wan.com

首次充值送少司命魂玉首次充值送少司命魂玉

  【玩法进化:还原度更高,代入感更强】

  《秦时明月》动画是中国第一部大型武侠3D动画连续剧,它融武侠、奇幻、历史于一体,引领观众回到秦末时代,亲历两千年前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古中国世界;于此同时,更在浓郁的“中国风”中注入鲜明的时代感,获得了全年龄层观众的认可。

精彩副本——保卫月儿精彩副本——保卫月儿

  为了真实还原经典剧情和人气角色,页游在内测版本中强化了英雄玩法和剧情的代入感,玩家不仅可以招募心仪男神并肩作战,在美人系统中培育属于自己的守护女神,更可借助英雄幻化功能,成为动画中的角色,凭自己的意志,到剧情副本中或亲身演绎动画情节,或参与乱世争雄,逐鹿天下!

以棋决胜——珍珑棋局以棋决胜——珍珑棋局

  【多重豪礼:开服活动赚翻天】

  内测服务器今日11:00正式开放,开服活动数量多达两位数,福利覆盖了坐骑养成、战力排行、英雄及个人成长、剧情进度、成就荣誉、竞技PK等全部游戏玩法,玩家从登录游戏之时,即可开始享受福利!开服首周,随着玩家等级提升,回赠礼物价值也将逐渐增加,完成游戏目标,将100%获得丰厚奖励。

剑圣盖聂期待与你共同战斗!剑圣盖聂期待与你共同战斗!
七天登录赚翻天七天登录赚翻天

  无论你是热衷于探索游戏世界发掘动画幕后细节,还是偏爱在游戏中攻城掠地、冲级刷榜,甚至邂逅更多好友,创造一段夏日浪漫回忆,都能够获得官方献上的祝福好礼。除了常规的元宝、铜币、礼券和稀有道具奖励之外,首次充值任意金额,都可以领取到300%的元宝,以及美人少司命、金色品质装备,超值活动过时不候!

游戏场景纤毫毕现游戏场景纤毫毕现
大司命送你免费元宝大司命送你免费元宝

  【激活码攻略:封测玩家无需激活】

  本次测试为限号不删档测试,玩家可在官方网站(http://q.wan.com)及各媒体发号平台进行激活码预订,或参与特别篇系列活动,官方将抽取一部分符合条件的玩家送出激活码,首批激活码数量有限,发完即止,还请玩家尽快完成预订操作。

  温馨提示:参与过5月君临封测的玩家,可使用同一账号直接登录不删档内测服,无需再次激活,即可体验游戏新版本!

  【专属动画:页游特别篇开拍】

  进入特别篇活动专题>>>

  http://q.wan.com/article/tbp.shtml

  页游专属特别篇动画正式开拍,将讲述阴阳家少女——少司命的前缘今殇。该特别篇初次探讨阴阳家独特能力背后的秘密,触摸他们掩盖在一言一行之下的真实灵魂。未来,故事中出现的全新角色还将登录页游成为专属英雄。

页游专属特别篇剧情征集活动开启页游专属特别篇剧情征集活动开启

  首个特别篇系列活动——“飞叶流花忆前缘”少司命剧情活动现已上线,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撰写微博,把对特别篇故事的猜想写下来,与千万秦迷分享自己的创意;赢得的支持越多,获得激活码及《龙腾万里》电影票、礼包和iPad mini的机会越大!

  【观影包场:电影票预售开启】

  玄机科技倾力打造,华语影坛首部武侠CG电影《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将于8月8日上映,首轮电影票预售活动现已开启,进入格瓦拉官网预购通道,即可第一时间抢得秦时明月电影上映前三天(8月8日、9日、10日)的“格瓦拉生活网”电影全国通兑券(仅限用于购买秦时明月电影票)。提前购买通兑券,还有双重“壕”礼等着你来赢取!具体详情动态信息请时刻关注官方动态。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reamqi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