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1日 16: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D敢达大作战庆新服上线 领限量礼包

  久游网与株式会社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合作运营的正统日式卡牌养成页游《SD敢达大作战》(SD Gundam Operations)已经在7月8日正式开放封测。

  《SD敢达大作战》是一款能收集各种各样敢达系列登场的机体和机师,进行战斗、育成、强化等多种玩法的正版敢达卡牌类页游,拥有精美的卡牌设计和高度还原原作的战斗动画特效。游戏包含了从初代敢达到最新的敢达UC系列上千种的机体机师卡牌,玩家通过收集这些机体卡牌和机师卡牌然后组成小队,培育并和敌人战斗。还能和线上玩家组队,一起打倒袭来的强敌。而最重要的还是能和团队伙伴一起参加部队对战,用简单易懂的规则和简洁的操作,来享受热血的机器人大战!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现在来官网注册游戏或登陆各大合作网站专区均可获得我们特别奉送的专属礼包,海量强力道具助你在游戏中大显身手,大涨姿势哦!

  【分多彩的游戏模式等你来体验】

SD敢达大作战

  《SD敢达大作战》正式封测三天以来,玩家热情持续高涨,游戏测试服务器长时间处于爆满状态。为了满足那些还未能进入游戏体验的敢达粉丝们的迫切需求,我们宣布全新服务器“金平岛”将于今日正式对外开放!被联邦军攻占的所罗门要塞,其真正主人即将回归! 

  同时《SD敢达大作战》的特色对战系统“部队压制战”也于今天正式开启,这套系统是专门为喜爱团队作战的玩家准备的。同一部队中的队员将通过选拔被分为【主力】、【辅助】、【外援】三种职位,通力合作,与对手玩家进行6v6的团队即时回合制对抗赛。如果在敢达对战中升级或赢得胜利的话,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报酬和奖励等着你哦!

  【战胜你的对手获得来取得压制战积点吧!】

  压制战积点可以用于获得【超机师卡包】和【超机体卡包】

压制战积点可以用于获得【超机师卡包】和【超机体卡包】

  近期,伴随着这款新游火爆封测的势头,网络上出现了不少打着“高达”“钢弹”等旗号的山寨网游,已经严重侵害了该品牌的知识产权和国内唯一正版敢达游戏运营商久游网的权益,我们将针对这些“李鬼”开展法律程序维权,力争为玩家营造良好的游戏氛围。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

  《SD敢达大作战》官网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