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9日 16: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嗨到停不下来 360《烈火战神2》决战天下

  率领兄弟下副本、殴打BOSS、抢夺财宝,各种奇葩任务不间断上演,好玩到爆根本停不下来!这就是360大型ARPG炫斗神话网游《烈火战神2》的世界,无数精彩等你体验。想要多人同屏PVP?想要真正无阻碍的自由PK?加入我们,热血激战马上开始!

跑任务赚海量经验跑任务赚海量经验

  【新手最佳选择,涨级最快天书任务】

  对成长初期的新手而言,“天书任务”绝对是奖励经验最多、涨级最快的副本。玩家每天有10次机会,任务的种类很多,覆盖各大等级地图。只要消灭一定数量的怪物,即可领取丰厚经验、礼券等惊喜奖励。刷星可以提高任务品质,品质越高奖励越多,大家不妨一试。

通天塔的甲级试炼通天塔的甲级试炼

  【层层劲爽挑战,好汉都上通天塔】

  高手追求力量永无止境,“通天塔”副本就是试炼实力极限的平台。玩家将从第一层开始挑战,杀完所有怪物和BOSS,才能解锁下一层。通关时间最少,并且和楼层等级相近的角色,还可以霸占整个楼层,享受楼主的殊荣。经验、荣誉、金币、道具等奖励尽入我手,是好汉就来一战吧!

和大BOSS近身切磋和大BOSS近身切磋

  【抢夺传奇宝藏,和大BOSS一较高下】

  人人都爱打BOSS爆装备,游戏拥有“野外地图BOSS”、“世界BOSS”等你挑战,想变强就来体验吧!在这里,勇士们将遭遇七彩凤凰、天霞翼王蛇、千足魔神等上古神兽,来一场轰轰烈烈的PVE对决。大家要格外注意BOSS释放的大招,每个BOSS均随身携带史诗、传说级神装,掉落可自由拾取哦!

万人国战一触即发万人国战一触即发

  【多人PVP对决,火爆打响行会战】

  喜欢多人畅爽PVP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行会战”。这里共有9大地图板块,你需要率领行会成员打造冲锋战车,抢夺物资,占领尽可能多的领地。战斗结束时,成功消灭其他行会旗帜,并守住己方旗帜的行会,才能取得最终胜利。占领地图期间,行会成员均可获得经验、荣誉、贡献等加成,会长还将领取特殊职业武器。

传说战骑霸气上场传说战骑霸气上场

  烈火再燃,战神邀你决战天下!360独代ARPG炫斗神话网游《烈火战神2》二测开启在即,敬请期待更多精彩哦!召唤好兄弟,一起策马江湖、仗剑天涯,开创不朽霸业!战斗空前激烈,PK格外畅爽,现在就加入我们,享受无限惊喜吧!

  关于《烈火战神2》:

  《烈火战神2》是360游戏中心和youxi.com双核运营的一款大型ARPG炫斗神话网游,以上古华夏封神世界为背景。烽火乱世、妖魔肆虐,“天选者”穿越到此,为天下踏上热血征程!BOSS挑战、必杀技能、天书任务、通天塔等精彩玩法,将带你重返东方暗黑魔幻战场,仗剑高歌、斩妖除魔!

  《烈火战神2》官方网站:http://lh2.youxi.com/

  《烈火战神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176851315/profile?topnav=1&wvr=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