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9日 12: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体验原作 敢达新游邀你获取超强机体

  2014年度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在线&久游网敢达系列力作 《SD敢达大作战》(SD Gundam Operations)终于于昨日下午震撼登场,开启了激动人心的首测。作为一款创新类日式卡牌养成游戏,《SD敢达大作战》继承了敢达世界观设定,收集稀有卡牌,机师机体的多样组合搭配,全新玩法把您带到热血沸腾的战争中来!首次封测一开服就涌入了大量的玩家,他们之中有敢达系列动、漫画的骨灰粉丝,有手办模型的爱好者们,还有系列游戏的忠实玩家们。他们都是幸运儿,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更多没有拿到激活码的焦急玩家们只能在官网论坛上等待每一张最新的游戏截图和每一句精彩的测试点评。

  可是,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封测第一天给玩家印象最深刻也是论坛上讨论最火爆的,并非是游戏的各种全新玩法,而恰恰是拥有怀旧元素的原作剧情体验。在游戏中你将化身为原著中的多位主人公,指挥各种耳熟能详的机体加入到一场场经典的战役场景中。从初代《机动战士敢达》中阿姆罗的奥德赛战役,索罗门战役,阿。巴瓦.空决战;到最新的《机动战士敢达SEED》中的敢达强夺作战,大天使队与沙漠之虎的对决,基拉与阿斯兰在奥布近海的决斗等等,你都能在游戏中体验到完整且原汁原味的原作故事。这也是最初我们所承诺的,游戏将传承血统忠于原著!

  【迎战沙漠之虎,历史由你决定!】

迎战沙漠之虎

  此外,在本次《SD敢达大作战》的封测中,玩家不仅能领略到原著中令人刻骨铭心的传奇战火,还能进入最顶级的联赛,与最顶级的玩家同场竞技,体验与其他玩家斗智斗勇的极致快感!让我们继续期待第二天的测试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吧!同时,在封测期间完成以上这些剧情战役后就能获得丰富的游戏道具,其中还包括拥有超强战力的机体卡片哦!让你的王牌机师在游戏里一战成名,为即将来临到大战做好准备吧!更详细的封测报道请关注游戏官方网站:http://op.9you.com/ 快来加入正版《SD敢达大作战》的行列,让我们陪伴你度过一个完美夏天,与你共同开启页游的全新纪元。

  【完成任务通关,赢得强大火力!】

使用哈罗卡牌进行合成可以让你的机体卡牌获得大量的经验值

  本期总力战特效机体卡牌【★3 COST8 高推进型核战机】可以对总力战BOSS造成6倍伤害!

SD敢达大作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

  《SD敢达大作战》官网

  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sdop9you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