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7日 18: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武者魂》不删档日期公布 卡牌赏析

  CAPCOM魔幻卡牌网游钜作《鬼武者魂》,今日正式对外公布将于7月1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此次测试为开放性测试,玩家无需激活码可直接进入游戏。公布不删档时间的同时,《鬼武者魂》联动游戏《战国BASARA》宣布新TV动画将于7月5日开播,一同共迎不删档测试。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是由游戏业界巨头CAPCOM公司所打造,集战争策略、收集养成、角色扮演于一体的魔幻卡牌类网页游戏巨作。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同时集结了钉宫理惠、花泽香菜、神谷浩史等日本一线声优,汇集百名游戏画师倾力打造。此外,游戏内还将有《街头霸王》、《生化危机》、《鬼泣》、《战国BASARA》等众多CAPCOM游戏角色乱入。

  【欢庆不删档 战国BASARA新季开播】

  为了庆祝CAPCOM新游《鬼武者魂》正式不删档测试,旗下作品《战国BASARA》的新TV动画企划《战国BASARA Judge End》将于7月5日起开始放送,目前官方公开了更多追加角色与由教主西川贵教配音的原创角色设定以及OP乐曲情报。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战国BASARA Judge End》将以《战国BASARA3》为基础,以关原为舞台的战国时代动画,虽然在2011年公开的剧场版动画中也讲述了有关关原之战的故事,但是与游戏《战国BASARA3》中的构成不同,而这回的TV动画则是更加按照游戏的剧情来讲述。

  【战国BASARA乱入 精美联动卡牌欣赏】

  奥州笔头——伊达政宗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伊达者这个词的来源就是他,会说外国语言,他希望着将这个乱世终结,天下统一,与真田幸村是夙敌。

  天霸绝枪——真田幸村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拥有像火焰般燃烧的心,武田军的年轻大将。受总大将武田信玄的委托率军称霸天下,高扬着“风林火山”的军旗艰苦奋战着。他被认为是与伊达政宗实力不相上下的竞争对手。

  缭乱无比——浓姬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魔王信长的妻子,为信长夺取天下出谋划策,使用双手枪,为了心爱的信长,成为了战场上的一只华丽起舞的蝴蝶,就算双手沾满鲜血也没有关系。

  君子殉凶——石田三成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三成自从被秀吉拔携以来,就将秀吉当成神一般崇拜。当丰臣军麾下的家康反叛并打倒秀吉之后,就被复仇的狂气所附身,唯一的目的就是残忍的杀死家康。

  幻妖言惑——阿市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浅井长政的妻子。织田信长的妹妹,因为她是魔王的妹妹所以一直是被人们所畏惧的存在,同时也是拥有自虐思想的女性。平时与浅井长政在一起时还算安稳,由于对其依赖度过强,以至于她会为了守护自己的丈夫而不择手段。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7月16日,《鬼武者魂》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就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关注鬼武者魂官方微信吧!

  《鬼武者魂》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