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19日 15: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酷炫装备出炉 37《魔龙诀》蛮牛洞激情探险

  魔幻教主在勇士们前仆后继的冲锋下终于倒下了,镇守魔龙通道的三大战将也纷纷倒在了勇士们的刀下,大陆似乎要赢来久违的和平。就在人们归来的途中,魔龙尊者的阴影再次出现,夺走了三大战将的尸身。月圆之夜,随着一阵凄厉的咒语,代表着异端的五芒星魔法阵浮现,三大战将的鲜血染红了阵图!随着雷霆震地,一个巨大的洞穴出现在了白日馆。37《魔龙诀》最新地图蛮牛洞中,正喷涌出漫天的魔气!

最新地图——蛮牛洞最新地图——蛮牛洞

  【蛮牛洞探险,追溯魔将的踪迹】

  魔龙大陆上的魔物们再次活跃起来,勇士们只得再次拿起武器,向着蛮牛洞深处挺进。37《魔龙诀》最高级的地图蛮牛洞中,似乎隐藏着莫大的秘密,然而,进入到蛮牛洞一层,却没有任何的怪物,只有巨大的蛮牛王雕像挺立在这里,几百年的时光却无法将雕像腐蚀,只是给雕像穿上了一套岁月的戎衣。

蛮牛洞第三层蛮牛洞第三层

  甫一进入37《魔龙诀》蛮牛洞二层,迎面而来的是巨大的雷柱,凶狠的蛮牛魔,掌控着雷霆的蛮牛法师给勇士们带来了巨大的伤亡。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好容易穿过蛮牛魔和蛮牛法师的封锁,在蛮牛洞第三层,你将严重的危机!掌握火之力量的蛮牛祭师让勇士们的团结失去了意义。唯有最精锐的勇士才能冲进蛮牛洞第四层。

地图最高层——蛮牛殿地图最高层——蛮牛殿

  如果说蛮牛魔、蛮牛法师、蛮牛祭师的结合是让人恐惧的,那么如同军队一般的蛮牛战士和蛮牛将军的组合足以让人绝望。37《魔龙诀》蛮牛洞中,越往深处走,恐惧将越发操控众人的思维,当蛮牛殿近在眼前,远在殿外已经可以感受到蛮牛王走动时那一阵阵令人震颤的威势。谁能突破这重重的阻碍,挑战那传说中具备神一般力量的蛮牛王呢?

蛮牛洞终极BOSS蛮牛洞终极BOSS

  作为37《魔龙诀》蛮牛洞的主宰,蛮牛王的实力自然不在话下,看他一身金黄铠甲固若金汤,而一把长枪无坚不摧,似乎一个动作就能置人于死地。蛮牛王的攻击方式是混合攻击,虽然攻击范围很小,但是它生命值超强,综合能力更是爆表,所掌握的技能有移形换位、龙抓手、重击、雷暴术、雷霆践踏,都是熟悉的技能,可组合起来,就能给人致命打击哦!

新武器热血出炉新武器热血出炉

  【胜利的曙光,最新装备助你攻克强敌】

  随着蛮牛洞的开启,魔物的力量进一步得到了增强,随着勇士们不顾生死的冲锋,一只蛮牛魔终于倒在了勇士们的刀下。哐当一声,一个样式奇特的头盔掉落下来。勇士们发现,这个头盔中蕴含着更加强大的力量,也需要更加强大的等级才能支配这股力量。在这激烈的战斗中,精良的装备所能起到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

65级法师装备外观65级法师装备外观

  “七杀、龙藏、六道”震撼来袭!超强的属性加成,超炫的外形特效,强者的标志,最强的您,必须拥有最强的装备!而65级狂雷、焚天、天机套装,也将在玩家挑战蛮牛洞的过程中一一获取,想要成为魔龙大陆上最强大的勇士,自然需要最强大的装备作为支撑!37《魔龙诀》新挑战已经开启,新装备等你来拿,快点与神一般的队友组队,共同挖掘蛮牛洞中的宝藏吧!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魔龙诀》官方网站:http://molong.37.com/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魔龙诀》资料:http://www.37.com/mlj/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