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18日 11: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联众战略三国与世界杯同赛看王者天下

  2014年的夏天注定热情如潮!充满巴西风情的足球盛宴已经点燃全世界足球爱好者的激情,联众《战略三国》军团赛也于6月16日热血开启,百万英雄重新汇集,共享竞技盛事!看世界杯,玩《战略三国》,多重竞技,多重游戏!

战略三国

   6月16日12:00至6月19日维护前,军团长可在游戏内使用军团功能竞标,军团人数需要大于15人(含),并且9级以上成员需要大于8人(含)。本次比赛有16支军团的参赛名额。最终获胜的冠军军团将获得荣誉点、荣誉标识等奖励,冠军军团长更将获得专属坐骑狻猊,尽显王者荣耀!

冠军军团长专属坐骑——狻猊

   本次军团赛的比赛地图定于汉中之战,军团将随机对阵,比赛赛制为16进8(循环赛)、8进4(循环赛)、4进2(循环赛)、决赛(淘汰赛),其中决赛采取一战定胜负制。只进行1天的比赛,其余每阶段比赛采取3局2胜制。即第1天为循环赛第1场,第2天为循环赛第2场,第3天为循环赛第3场。每场比赛采取3战2胜制。即每个军团出3支队伍共12人分成三组同时进行比赛。

游戏地图

  由联众游戏出品的《战略三国》一直坚持着做最专业的三国策略游戏赛事,同时开展单挑赛、最强战队赛及以团体赛著称的军团争霸赛等各类比赛。让玩家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实现统一天下的宏梦。在4月初刚刚落下帷幕的《战略三国》20万元最强战队赛中,夺得冠军的【先动无敌】战队独揽10.5万元大奖!比赛进程中,惊险重重,真正的体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兵家之争!

  如今,全新军团赛火热开启,三国烽火再起,期待各位英雄豪杰谱写一曲波澜壮阔的三国新篇章!以策略赢得天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