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18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之光时空逆战资料片 开放100级

  导语:YouXi.com旗下的3D硬派格杀双端网游《黑暗之光》将在6月27日开放新资料片——时空逆战,此次资料片会开放大量新的系统,等级上限将提升至100级。

  这次新资料片会加入4张地图,分别是凯撒时代的亚平宁和罗马,贞德时代的亚眠与葡萄庄园。

  【新的征途,凯撒时代——80-90】

  当玩家等级达到80级后,可领取到前往凯撒时代的任务。凯撒!作为罗马帝国昔日的王,一个伟大的统治者!在这个时代玩家会见证一段凯撒由辉煌到终结的过程。元老会为什么会刺杀凯撒?屋大维能否继承凯撒的王位?这个时代里,这些问题的答案将会全部揭晓!

  在罗马中,玩家会看到那座世界最大的斗兽场,也会欣赏到古都那昔日的辉煌,《黑暗之光》将那座亚平宁山脉绵延壮丽的景色完美还原,呈现在大家面前。

亚平宁
罗马

  【战争女神,贞德时代——90-100】

  一名法国少女,天主的宠儿,新资料片将揭开贞德的神秘面纱。达到90级后,来到时光之城见到贞德,贞德会引领你来到一个战火纷乱的法兰西。英国列强的军队已经侵蚀着这个国家,伺机而动的影魔将要污染这段历史,圣女如何拯救这个国家,需要玩家一起来见证!

  亚眠,这座教会城市在14世纪-15世纪是法国的核心,哥特式大教堂中,圣母玛利亚的雕像栩栩如生。葡萄庄园内的葡萄酒正在加紧酿造,这将是独一无二的甘甜!

亚眠
葡萄庄园

  《黑暗之光》新资料片时空逆战会引领玩家走向新的征程,见证更多的历史文化,而与影魔的战斗也会进一步升级!

欢迎关注《黑暗之光》

  礼包领取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关于《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是YouXi.com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一款3D硬派格杀双端网游。游戏采用新一代3D引擎——优越的物理碰撞效果、实时战斗光影追踪、即触式全景互动,呈现于精致游戏的画面中。穿梭六大史诗时空,提炼文化精粹;无畏冰火阵营,百人浴血争夺资源;威猛幻兽、神器,伴君戎马一生。迎着光,斩断时空,体验前所未有的极致冒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