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5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温经典 新浪玩玩《新仙剑》首服浓情开启

  仙剑十八载,重回经典梦。全球首款3D回合仙侠双端网游,新浪玩玩《新仙剑》今日11:00风云开启!《新仙剑》继承了仙剑世界观,力图为玩家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仙剑世界,再现《仙剑奇侠传》之精髓!

  新浪玩玩《新仙剑》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xianjian/

新仙剑新仙剑

  【仙剑经典人物一一登场】

  李逍遥、赵灵儿、景天、重楼、南宫煌、星璇、云天河、韩菱纱、慕容紫英、龙幽、姜云帆等《仙剑奇侠传》中历代人物都将齐聚《新仙剑OL》,与您一起开始一段全新的仙剑之旅。这一次你将是主角,仙剑人物的命运由你掌控,“我命由我不由天”!

新仙剑新仙剑

  【全新人物重温历代经典】

  剑仙武器为剑。剑仙一派以身养气、以气御剑、复化剑气成形伤敌。剑术超凡绝伦、出剑有如天霜降临。真气充盈体内,每逢强敌,精神不颓反长。剑仙代表人物:风归云、月华清。

新仙剑新仙剑

  刺客以匕首为武器。刺客一派武学奇诡幻秘,出招之时以气化形,缭乱人眼而暗藏杀机。更有秘法可以灵力吸人气血为己用,双匕纵横之下,鲜有敌手。刺客代表人物:夜游宫、步花间。

新仙剑新仙剑

  豪侠,武器为拳套。豪侠一派武学刚猛无比,招式并无丝毫繁复变化,但一拳一掌出手,便有撼天地,动日月之威。更兼守御之能天下无双无对,对敌之际立如劲松,稳如山岳。豪侠代表人物:武陵春、玉龙瑶。

新仙剑新仙剑

  方士以法杖为武器。方士一派能以符法召唤五灵之力,人人皆能以随身所驭之兽攻敌。亦擅苗疆蛊毒之术,随手拈花便可伤敌,奇术妙法自成一脉,更与中土不同。方士代表人物:南柯子、苗儿秀。

新仙剑新仙剑

  新浪玩玩《新仙剑》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xianjian/

  关于《新仙剑》: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简称:新仙剑),是运用Unity3D引擎开发的中国风MMORPG,由台湾大宇正版授权,仙剑之父姚壮宪监制。《新仙剑》继承了中国传统仙剑文化世界观,力图还原给玩家一个原汁原味的仙剑世界,再现《仙剑奇侠传》系列一到五单机版中的经典角色、场景、剧情、道具等元素。

  新浪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xianji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