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6日 17: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玩玩《最无极》今日10点封测盛大开启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新浪玩玩年度首款视觉网游巨制《最无极》全球封测,今日10点盛大开启!恢弘华丽的视觉画面,震撼人心的配乐音效,创新丰富的游戏功能,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网游《最无极》邀您共玩!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国际顶尖团队倾力打造视觉网游】

  为将《最无极》打造成年度视觉网游的巅峰之作,巨人不惜耗费重金力邀国际知名游戏美术设计大师担任《最无极》的美术指导,亲自设计游戏场景。不仅如此,巨人还特意引入国际顶尖的2D美术引擎,锦上添花!经不断打磨、优化,《最无极》终于在今日10点与广大玩家见面!超豪华视觉盛宴即将开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创新玩法 弘扬传统文化】

  《最无极》不仅为玩家带来了电影级的视觉体验,同时还有极具文化底蕴的创新游戏功能。官方考经据典,查阅上千部典籍,取其精华融入游戏。游戏中的“升仙”就是由修道升仙、五行相克衍生而出的高阶玩法,也是玩家快速提升星君属性,增强整体实力的捷径。

行军
升仙

  玩家通过消耗英魂对星君进行升级。英魂按品阶从低到高以此分为蓝色、紫色、金色、暗金四种品质,分别对应四种品质星君。英魂仅能使用声望进行兑换,因此格外珍贵。当星君达到每个修炼阶段的最高级时,将进入渡劫试炼场,接受三位远古上仙地考验。三位上仙将对被渡劫者随机释放雷、火、冰三种不同符咒。玩家在渡劫前,可选择其中一种符咒,利用五行相克之法进行抵御。玩家若能顺利通过考验,星君将进入下一阶进行修炼,属性也将大幅提升。若失败,只会退回升仙界面,不会有任何损失。玩家可无任何顾虑,再次挑战渡劫。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回馈玩家 现金豪奖免费赠】

  提bug写攻略领取百元现金豪奖

  回馈玩家,新浪玩为玩家准备了豪华的开服厚礼。《最无极》封测期间,玩家玩游戏提bug、写攻略、提建议就将有机会获得现金豪礼,以及游戏至尊礼包。只要您提交的bug、攻略、建议被官方采纳,就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以及正式服高额元宝奖励。1条100元,上不封顶,多提多得。《最无极》地进步与您地支持、关爱密不可分,新浪玩玩诚邀广大玩家提出宝贵建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微博、微信双重活动领高额奖励

  2013年8月27日—2013年9月2日封测期间,关注《最无极》新浪官方微博@最无极,收听官方微信:最无极,参与活动,每天都能领礼包!转发微博指定活动,每天都能获得500元宝奖励,一连7天,3500元宝免费赠送。

  收听微信将指定内容转发到朋友圈,即可获得400元宝礼包,7天共计2800元宝。微博加微信7天活动,天天参加,您将累积获得价值近千元人民币的元宝奖励!如此厚礼,仅在新浪玩玩《最无极》!

  今日10点,巨人年度视觉网游巨制《最无极》奢华上线!品质之最,华丽无极,视觉网游《最无极》邀您加入!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