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3日 16: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游《大秦外传》新资料片明日上线

  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又到了,不过,七夕节就只能是情侣们的节日吗?哥们网首款“寻秦记”改编页游《大秦外传》最新资料片“天命最高”将于8月14日火爆上线,以地宫战、先秦秘史等多种特色玩法,为玩家带来更为精彩的寻秦冒险之旅。这一次,纵使你没有情人,也可以在《大秦外传》中坐拥天下美人、征战大好河山,畅享一个人的精彩。今天,就让我们抢先体验下《大秦外传》新资料片中的三大玩法,看看其中是否有你的菜?

大秦外传

  【先秦秘史:解封千年疑团 体验惊险竞技】

  先秦秘史作为《大秦外传》新资料片推出的亮点玩法,将以“剧情关卡”的形式展开!游戏中,玩家跟随主线剧情的发展,便可逐一激活拥有不同背景、不同奖励的剧情关卡。届时,进入关卡挑战的玩家,不仅可以和秦始皇、白起等先秦名人展开亲密接触,了解众多不为人知的史实,还将以自身之力改写历史,抒写专属自己的先秦传奇。这一次,历史就在你手中,你将怎么玩转呢?

游戏截图

  【地宫争夺:感受帮派混战 玩转合纵连横】

  地宫争夺战是《大秦外传》中最富谋略性的PVP战斗!身处其中挑战的玩家,不仅要同时面对三个以上的其他帮派成员进攻,还需巧妙利用“帮派关系”设定,与其他玩家达成同盟、中立、对立等多种状态,进而形成彼此伤害免疫,被动攻击等特殊加成效果,以“合纵连横”的方式步步取胜。当PVP战斗不再只是纯血拼的肉搏战,你还能像往常一样战无不胜吗?

游戏截图

  【秘境任务:欣赏绝色美景 征战大好河山】

  想要获得一个人的精彩,那怎能错过秘境任务呢?《大秦外传》中,玩家等级每提升十级,都有一定几率获得系统给予的秘境任务。届时,玩家便可以进入“白雪幻境”、“鬼窟皇陵”等神秘领域,在欣赏各种波澜壮阔的恢弘景致之时,感受力敌千军、独挑BOSS等多种截然不同的挑战精彩。而且,秘境任务还将赋予玩家更多的神秘奖励,甚至是让你一秒钟晋升强者行列哦。

游戏截图

  就算一个人,七夕节也要嗨起来!哥们网首款“寻秦记”改编页游《大秦外传》最新资料片“天命最高”火热来袭,更为精彩的寻秦之旅将为你打开。如果你现在还是一个人,那就不要犹豫,赶紧和我们一起投入这场全新的战斗吧,或许,这里就有你要精彩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大秦外传》。

  哥们网《大秦外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