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2日 16: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内测明星武将揭秘《大秦外传》龙阳君

  当英挺帅气的连晋、冷酷无情的乌卓、或是健硕有力的腾翼出现在你面前之时,你会选择谁作贴身武将呢?哥们网首款大秦通史页游《大秦外传》留档内测已于日前火爆开启,游戏中别具一格的“卧虎堂”玩法不仅让玩家有机会结识各路先秦名将,更能让连晋、腾翼等武将成为玩家的家将,提供各种战力加成。只不过,你了解这些武将吗?今天,我们就来揭秘内测最受欢迎的“明星武将”——龙阳君,看看他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大秦外传

  【神秘卡牌激活 大秦第一美男亮相】

  像美人一样婉转美人,大秦后宫美女在他面前都将黯然失色,他就是《大秦外传》内测之际最受欢迎的“明星武将”龙阳君。游戏中,所有玩家跟随剧情的发展,便可以激活“卧虎堂”玩法,届时,玩家便有机会在三张卡牌中“点”出龙阳君,让其成为自己的贴身武将。只不过,这其中含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究竟你能否点出龙阳君呢?这还需你到游戏中试下才能知道。

点击招募

  【丰厚加成来袭 龙阳君的不朽魅力】

  如果你认为龙阳君之所以能成最受欢迎的“明星武将”,只是因为他长的俊秀,那你就错了!游戏中,玩家在成功激活“龙阳君”之后,除了可以获得攻击、防御、速度等方面的战力加成之外,还可在战斗中召唤出龙阳君协同战斗,并与之一起释放出威力强大的合击技能,实现全屏秒杀的惊艳效果。可以说,有了龙阳君的相助,九州大地上将无人可挡你前进的步伐。

合击

  【特殊幻境开启 百样际遇任你闯荡】

  更为精彩的是,《大秦外传》中龙阳君在穿越冒险的旅程中,还将会贴心的与你聊天谈心事,妥妥的“闺中密友”哦!有时候,龙阳君甚至还会开启特殊幻境,为你带来更为惊险刺激的冒险际遇,可能是进入大秦后宫,鉴赏各路角色美女,还可能是让你以项少龙的身份,与龙阳君自己来场“风花雪月”的故事,十足的精彩,绝对的劲爆,相信你在体验过后绝对不会失望。

游戏截图

  名将跟随,九州大地任你闯荡!哥们网《大秦外传》留档内测已正式开启,这一次,你将可成为先秦名将的“主人”,并与之一起按照自己的意愿改写先秦历史!如此良机,怎么可以错过呢?赶紧和我们一起到《大秦外传》中找寻“名将跟随者”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大秦外传》。

  哥们网《大秦外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