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9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狱入侵《美食猎人》史诗剧情揭秘

  《美食猎人》是由完美世界2013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RPG游戏的丰富内容和消除类游戏的休闲玩法,创造出了一款全新类型的网页游戏。在《美食猎人》的世界中,一段传奇故事等待着你来体验!

  彩虹树被远洋水手带回来的十年后,这块大陆就被称为“美食大陆”了。首先我们将眼光看向那些神奇的彩虹树,这是一切变化的起源。这种好看的树木是被当成观赏植物带回大陆的,但人们很快就发现这玩意儿完全超越了他们的认知。最先开始对人们世界观发起挑战的是彩虹树的果实。果实嘛,就应该是秋天挂上枝头的水呼呼的等着人们去摘的东西。

美食猫人

  厨娘小雪与你并肩作战

  但是彩虹树的果实不但有鼻子有眼,而且长出来之后喜欢到处溜达。它们软趴趴地长得特别可爱,跑的也特别勤快,看见自己喜欢的土地就扎根。很快,整个大陆都遍布了彩虹树。这些可爱的果实由于多彩的颜色被称为彩虹布丁。紧接着,彩虹树的周围开始生长出一些奇怪的伴生植物。其中最具攻击性的要数刺头果和暴牙花。这两种植物只要各自扎了堆,就会开始攻击周围的生物。生物学家猜测这两种植物是依靠彩虹树分配的营养来维生,并由此开始学习利用它们的特性来当作武器,很快,他们获得了成功。

消除布丁大作战

  消除布丁大作战

  紧接着,一些开始食用彩虹布丁的人们拥有了魔力。人们欣喜若狂,魔法师听起来比科学家可要时髦多了。不到五年,大陆上的科技力量就被魔法力量所淹没,这里变成了魔法世界。当然,让人们生活方式彻底变化的是,大陆上的生物似乎受到了彩虹树的魔力辐射,慢慢的……慢慢的……变得…变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是的,非常好吃,超级好吃。在发现食物变得好吃的十年时间里,大陆上厨师的薪水上涨了两百倍,厨房从业人员数量增长了百分之三万。在太好吃的食物面前,其他享受黯然失色。甚至,世界和平这个被视为史上最天真童话的词语,已经变成了现实——政客和战争贩子宁愿把舌头用来品尝食物,而不是跑到演讲台上去鼓动民族仇恨。

整装待发

  美食猎人整装待发

  毕竟吃这个行为,人类已经持续不断地进行了三十万年,它不可间断,超越了金钱,超越了权力,与爱情、死亡并列,属于人类诞生以来最最原始的本能。

  不过一百年,人类已经抹消了国家的概念,成立了美食联盟。因为能够引起争端的东西只有食物,那干脆成立一个食品管理机构就好了。

  军队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美食猎人。彩虹树魔力影响到的不光是人类,各种被魔力辐射到的生物和植物也慢慢拥有了魔力,它们战斗力越来越高,显然就不那么愿意成为人类的食物。

  为了让给人们持续提供美食,美食联盟首先建立了一个巨大的牧场,里面根据各种生物的生态环境分别进行养殖,能够生产足以供应一个大洲的食材。

  另外就是针对美食猎人安排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培训和认证体系,经过系统化训练的美食猎人们,携带着精良的装备,足以应付各种秘境和魔兽。

  猎人们擅长从彩虹布丁中摄取魔力来施法,并随身携带刺头果和暴牙花的种子,随时用来攻击敌人。他们是大陆上最强的战士兼法师,也是厨师们最好的伙伴。通常来说,一个美食猎人都会和一名好厨子互为搭档,毕竟最好的食材中富含的魔力元素,只有最好的厨子才能完美而不浪费的烹调出来。

  而一个猎人的实力代表则是,填满属于你的食谱。由于每个优秀猎人的食谱将作为美食联盟的收藏,一直传承下去。这本食谱又被称作传承食谱。

  作为美食联盟中目前最优秀的教官,司务长古德、战斗教官希维和机修官温莉一直在进行着对新手猎人的培训和考核。而作为美食联盟这一任的会长,迪里瑟斯绅士就显得有些不务正业了。

美食街

  美食街等你来逛

  他隐姓埋名,开始在全世界旅游和冒险。按照他的说法,这叫做“探索尚未被世人发现的秘境”。虽然这个说法被许多人认为是偷懒的借口。

  后来,他终于证明了自己并没有偷懒。随之而来的消息让整个大陆都震惊了——他发现了地狱。

  迪里瑟斯绅士在大海的中央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裂口,从裂口里,他看见了那个血红色的地狱,里面涌出的恶魔自称暴食地狱的居民,它们来到世间的目的只有一个——吃光一切。

  迪里瑟斯绅士拼命击溃了第一波恶魔的进攻,拖着伤躯回到了美食联盟。立马,联盟的征兵令散布到了全大陆。在巨大的危机面前,为了保护家园,全体美食猎人不得不开始兼职恶魔猎人了。针对新手猎人的训练进度骤然加速,现在,预备役美食猎人需要用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的厨师搭档,并且狩猎、烹调、摄取尽可能多的营养和魔力。为了保护美食和家园,这是每一个美食猎人的责任,包括你。

  “美食大陆”最精彩的篇章,将由你来谱写!

  更多精彩请关注:

  《美食猎人》官方网址

  《美食猎人》新浪官方微博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