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6日 13: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衣柜上线 美食猎人女性玩家暴增

  《美食猎人》是由完美世界2013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RPG游戏的丰富内容和消除类游戏的休闲玩法,创造出了一款全新类型的网页游戏。在《美食猎人》中,全新的衣柜系统吸引了无数美眉玩家,让整个游戏莺莺燕燕,随处可见妹子们耍乖卖萌。具最新统计,《美食猎人》中的男女比例接近1:3,而且还有女性玩家比例加深的趋势,多少有些阴盛阳衰,急需男同胞们来救急啊。

厨娘小雪陪你玩

  厨娘小雪陪你玩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妹子们如此青睐《美食猎人》呢?总的来看,消除类游戏一直是女性玩家的最爱,没有特别激烈的对抗,技巧性也适中,细致入微的观察都贴合了女性独有的细腻和柔情。再加上在《美食猎人》中,无论是布丁还是怪物,都萌到极致,真真的是女性杀手,让妹子们无法抗拒。更重要的是,《美食猎人》的衣柜系统,为妹子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展示空间,几百套服装饰品、翅膀坐骑,可以让妹子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下面就看看衣柜里都有哪些奥秘吧!

衣柜让你魅力无边

  衣柜让你魅力无边

  人靠衣装马靠鞍,出门在外,过的是日子,混的是面子,衣柜里面当然少不了多类型的衣衣用来参与各式各样的社交活动。完美世界《美食猎人》同样为玩家都准备了一个自己的衣柜,可以随意的试穿、搭配自己喜欢的衣服,实现了其他游戏无法达到的即穿即现,“购买”后就会相应的出现在“已购”衣柜中,保存后会立即更新至个人资料中。

靓装在身 美不胜收

  靓装在身 美不胜收

  衣柜商场中的每件衣服都对应着相应的魅力值,购买后即可增加玩家的魅力值,通过魅力值的增加来增加衣柜等级,衣柜等级越高则增加的生命值就越多。衣柜等级对应的生命值加成甚是可观,要想在一场战斗中称霸群雄,衣柜的储备至关重要。 

  《美食猎人》为妹子们奉上一场时装的饕餮大餐!从头到脚,从饰品到表情,各类衣服首饰随意搭配,让您如临巴黎时装周,且自己就是主角!更神奇的是,衣服不仅漂亮炫目,还对角色属性有加成,爱美的同时还对自身实力有质的加成,即照顾了妹子的面子又获得了实惠,当真是衣柜在手,天下我有啊!

消除养成 完美结合

  消除养成 完美结合

  《美食猎人》在融入了经典RPG游戏“怪物猎人”和消除类游戏“宝石迷阵”全部玩法的同时也独创很多特色玩法,包括率先在Webgame中植入进化、战斗、培养、洗炼四位一体的多元化宠物培养机制、独特的技能决定职业的设定、创新的GrandlineParticle粒子系统和 GrandlinePure 高性能矢量渲染引擎设计等等;PVP、PVE多种新玩法让玩家尽享不同战斗乐趣,好玩不累,让玩家体验到最新潮、最特色的WEB娱乐方式。2013全民娱乐游戏《美食猎人》,经典消除与RPG养成的完美融合!

  《美食猎人》官方网址

  《美食猎人》新浪官方微博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