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5日 13: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版风云页页游《龙之力量》军团系统

  无兄弟,不游戏!在经过一系列的精心修改之后,新版《龙之力量》军团系统正式开启!此次新版大更新除了军团系统隆重上线之外,宝石的属性也将全面升级,属性之多绝对是一大亮点!

龙之力量

  在圣土世界中,一群人的战斗从现在开始闪耀登场。玩家在游戏中只需满足些许条件便可创造属于自己的军团,从此广招群贤,逐鹿天下!

游戏截图

  所谓九层之木始于垒土,一个强大的军团是需要一步一步的建设出来的。在军团系统中,军团长可以为军团建筑进行升级,军团建筑等级越高,军团也就越强大,可容纳的成员数也就越多。

游戏截图

  有句老话叫做“一山不容二虎”,当军团渐渐强大起来之后,战争也就必不可免了。在每周的周三和周六,‘军团无双’将震撼开启,所有加入了军团的玩家将代表各自的军团参战,之后通过不停的战斗来为自己的军团积累积分,这是场男人之间的血腥角逐,不死不休!

  最后积分第一的军团和其成员将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作为回报,其他军团的玩家虽然也能获得奖励,但相比之下就相形见绌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有战斗就没有激情!赶紧加入到这个热血的队伍中,去创建一个不朽军图彰显属于你们的不朽篇章!

  《龙之力量》官方QQ群:284639703(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