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1日 11: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智慧结晶 龙之力量伙伴与阵型的结合

  要说《龙之力量》的经典之处,那阵型和伙伴就是绝对的两大亮点。通过巧妙的安排阵型和伙伴来战胜比自己强大的对手,这种成就感绝对让你飘飘欲仙。

龙之力量

  众所周知,在《龙之力量》中有非常多的伙伴,这些伙伴不仅个性迥异,其拥有的能力和擅长的领域也是截然不同。

  法师十分擅长远程攻击,但身板却十分脆弱;护卫往往能遮挡住暴风雨般的进攻,但自身杀伤力却略逊风骚;弓箭手的绝技攻击十分强大,但普通攻击则较为平庸;狂战的单体伤害简直逆天,可绝技攻击也就表现平平。

游戏截图

  游戏中的每个伙伴都有相对的优劣势,而阵型的运用就是扬长避短,将他们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也要将劣势尽可能的弥补。

游戏截图

  如何将伙伴和阵型完美结合,便是战斗的关键所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阵型选择和站位是相当重要的。

  倘若队伍中大多数职业都是剑士、狂战,那么剑刃阵则更为适合;而如果是以弓箭手居多,那么虚影阵的闪避加成效果更能让他们凸显优势;烈炎阵对于法师和祭司来说则是绝对的优势阵型;而拥有一个优秀的护卫,铁甲阵和灵盾阵就更能展示他的金刚之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有最流弊的阵型,也没有最流弊的伙伴!我们相信只有最流弊的组合,只有最风骚的站位!一起加入到《龙之力量》中,在智慧的战场上杀个痛快!

  《龙之力量》官方空间

  《龙之力量》官方QQ群:284639703(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