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4日 13: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变》资料片曝光 跨服战场来袭

  《轩辕变》首部资料片“百变魔神”即将正式上线!首部资料片中,包含了神魔录、成就系统、宝石强化、跨服战场等多项全新系统玩法。

  此外,首部资料片还将对《轩辕变》世界地理版图进行再度扩充。新增65-80级全新史诗剧情、新橙色门客、家族刷怪等新版内容,让你在烈日炎炎的酷暑中,一次HIGH翻天!

  新版本:全新神魔录系统,让变身成为时尚!

  新门客:全新橙色门客现世,让你一次爽翻天!

  新地图:赤贯妖星降临,全新65-80级剧情开启!

  新战场:跨服战场即将开启,将跨服进行到底!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

神魔原画

  玩法一:神魔录——主角变身,实力飙升

  在《轩辕变》首部资料片“百变魔神”中,全新的主角变身玩法——神魔录将重装来袭!在以往的版本中,大多以增强玩家门客作为更新重点,以至于玩家主角的战力远远逊色于玩家手中的门客。而神魔录正是为提升玩家主角实力量身定制的全新玩法。

  在神魔录玩法中,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任务、副本以及元宝购买等方式获得不同属性、不同品质的神魔(类似于机甲兽)。神魔可以通过资质进阶、升级、技能强化等方式增强自身属性。

  在战斗时,玩家释放主角和门客的主动技能都会积攒一定数量的能量值。当能量值充满之时玩家将能够变身为神魔。在处于变身状态时,玩家主角将获得额外的基础属性加成以及强大的主动技能。

神魔原画

  玩法二:成就系统——荣耀与你同在

  斩妖除魔只为博得些许荣耀。从单人PVP到多人PVP,再到跨服战,不得不承认玩家们追求的不只是那热血沸腾的强强对话,更是为了获得那全服第一人的至尊荣耀。在全新资料片中,全新成就系统将火爆开启,至尊荣耀正等待真正的至尊皇者!

  全新成就系统中,将把玩家的日常游戏活动与成就相结合。玩家可以在轻松的日常游戏中,完成相应的成就任务。当任务完成以后,玩家即可获得相应的称号奖励以及属性加成。

  在成就系统中,还设计了一批特殊的成就称号,玩家必须通过完成特殊的任务或者消耗特殊道具才能获得。这些成就称号不仅带为玩家带来是荣誉,还可以为玩家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

成就系统

  玩法三:65-80级全新剧情——赤贯妖星降世

  在全新资料片中,将对《轩辕变》现有的世界地图进行再次扩充。此次将隆重开启65-80级所有相关剧情以及相应门客。

  在全新剧情中,赤贯妖星将重临人间。魔界大军大举进攻人间,轩辕大地血流成河。玩家主角将带领麾下门客知道魔界老巢封印赤贯妖星拯救三界。

  在全新剧情中,不仅将有全新的主线任务和副本。同时,还将出现两个新橙色门客。玩家可以在欣赏剧情的同时,还可以使用全新的门客为你征战魔界。

新剧情原画

  《轩辕变》首个大型资料片“百变魔神”即将上线,崭新的轩辕世界已经拉开序幕!更好玩、更具挑战性的全新玩法等待你的参与!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