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9日 11: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吃货嘴不能停大话海贼港口美食不重样

大话海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99
CGWR介绍
6.6

  真正的吃货一定下得了大排档,上得了米其林,不管走到哪里都能找出自己喜欢的美食。即使在游戏中也不例外。职业的吃货无论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游戏世界里,对吃都有着一种莫名的执着。吃货必备技能就是闻香寻路找美食。《大话海贼》各个港口美食不重样,专门为吃货打造,多样化的美食宝典,让你享受吃和玩双重乐趣。

  《大话海贼》中的每一个港口都有当地最具特色的美食。香港的铜锣烧甜嫩不腻,入口即化、上海的大闸蟹钳子肥厚,黄多油满、赶紧来购买吧,不仅可以自己享用,也可以运到别的港口高价出售,赚取可观的金块哦。

运送美食赚金块

  对于吃货来讲,去各地搜罗美食已经是常规任务了,没什么稀罕的!总吃现成的有什么意思,必须要亲自找寻食材、制作美味的食物吃起来才最香甜,去找工坊制造大叔求教一些秘方吧!《大话海贼》中各地的工坊都有精美食谱,各位吃货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你自己最爱的美食哦。另外,这些美食给船长服用的话会永久增加属性,真可谓是一举多得呢!

工坊食谱多

  尝遍国内美食,吃货们又把脑筋动到了异域,带着你的船队远航吧!曼谷的榴莲干风味独特,让人回味无穷。新加坡的椰枣清甜可口,营养丰富,有“沙漠面包”之称。如果你够实力到达欧洲,千万不要错过奶酪哦。奶酪可是威尼斯港口的特产,质地细腻,口感柔和,让人垂涎欲滴!足不出户尝遍全球美食,就在《大话海贼》啦!

全球美食大搜罗

  为什么非减肥不可,就当一个快乐的吃货不好吗?占领好友、挑战守卫或者寻宝都有几率获得食物,就算是再懒的玩家也能轻轻松松当个吃货。有宝藏、有激情,还有美食!赶快来《大话海贼》体验一把精彩的海贼之旅吧!

  关于《大话海贼》:

  《大话海贼》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Q版回合社交网游,游戏以海上贸易探险为题材,画面精美清新,NPC俏皮可爱,Q风洋溢。游戏特设四大亮点玩法:船队打造、贸易大亨、海上争霸和世界开拓。在《大话海贼》中,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船队,进行海上贸易,获取丰厚的金钱。进而争夺海上霸权,开拓属于你的航海时代!

  《大话海贼》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