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2日 11: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的是技术 大话海贼船长密技显神威

大话海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57
CGWR介绍
6.6

  “兵者,诡也”,现实中任何一场战斗都需要战略的细心谋划和分析方可在战争中抢得先机。在《大话海贼》之中,战术也可以说是船长技能,因为战舰的灵魂人物——船长,是唯一拥有战术的人。船长可以通过培养成长,获得更强大的能力,而战术,却是《大话海贼》中神一样的存在,拥有强力战术的舰队,足以称霸海上世界!

  《大话海贼》的船长经常自带一个主动战术,每位船长可以拥有1个主动战术和2个被动战术。主动战术一般为攻击类战术,例如:“一石二鸟”可随机对两个目标造成伤害,伤害加成120%;而被动战术则会增加舰船的属性,可起到增加船只的耐久、闪避或防御等作用。战术的选择至关重要,各位海贼可要细心琢磨,在有限的战术位置里充分的排列出最佳方案。

《大话海贼》战术

  学习战术需要“战术”道具,战术可挑战港口boss或者守卫抽奖获得,《大话海贼》的每个港口都盘踞着港口BOSS,每天挑战一圈下来,收获也是不小的哦。另外,战术也可以通过海上秘境或寻宝获得,秘境中有不少的奇珍异宝,在秘境中慢慢挖掘,说不定就有一本稀有战术掉落在你手里呢。

《大话海贼》寻宝

  船长拥有战术后可通过吞噬战魂提高战术的效果,吞噬高级战魂提升速度更快。战魂可以通过挑战港口守卫、占领好友、挑战Boss或在海上秘境探险等途径获取。经过战魂淬炼过的战术效果翻倍,威力惊人。即使是路飞与你进行对决,也要略逊一筹。

《大话海贼》战魂

  《大话海贼》玩的就是技术!在装备等级都相同的情况下,唯有通过强化战术,方可制敌于先。激烈的海战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想要成为海贼王、驰骋海洋?《大话海贼》等你来战!

  关于《大话海贼》:

  《大话海贼》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Q版回合社交网游,游戏以海上贸易探险为题材,画面精美清新,NPC俏皮可爱,Q风洋溢。游戏特设四大亮点玩法:船队打造、贸易大亨、海上争霸和世界开拓。在《大话海贼》中,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船队,进行海上贸易,获取丰厚的金钱。进而争夺海上霸权,开拓属于你的航海时代!

  《大话海贼》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