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4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袭首选《英灵传说》独特宝石玩法

  在竞技场中,你捶胸顿足,等级相差无几,战力却与人有天壤之别;在英雄试练中,你咬牙切齿,堂堂圣索兰大将被斐烈小兵虐杀;在矿产被掠夺时,你气急败坏,难道弱者就只能永远被欺凌?羡慕别人的极品装备,眼红敌人的超高战力,难道你就不想亲自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装备吗?就不想成为竞技之王吗?嗨!亲,《英灵传说》宝石系统帮你逆袭,争霸PK,装备强不强,你说了算!

  【珍稀宝石 探索偶遇】

珍稀宝石 探索偶遇

  在《英灵传说》中,宝石玩法分为宝石探索系统、宝石镶嵌系统、宝石升级系统三个部分。在城镇找到宝石探索NPC富豪兹,选择一键自动探索,或者点击地图进行手动探索,就能开启激动人心的探险之旅啦。探索到的宝石分为八种颜色,分别为红、蓝、橙、青、紫、黄、绿、白,可以镶嵌在不同的装备上,同时又分白、绿、蓝、紫、橙、红六种品质,属性依次提升。

  【镶嵌宝石 拆卸自如】

镶嵌宝石 拆卸自如

  想要镶嵌宝石,我们只需打开宝石合成界面,将背包中的宝石拖入相应装备下方的宝石孔中即可完成镶嵌操作,如果背包内低级宝石太多,选中想要升级的宝石,点击“一键融合宝石”按钮,瞬间就能升级宝石,轻松不费力。除此之外,《英灵传说》的研发人员,还做了非常贴心的设计,镶嵌好的宝石也可任由玩家拆卸,只需将在宝石孔中的宝石直接拖到下方背包内即可,就跟穿脱装备一样方便哦。

  【神秘宝石 唤醒装备神威】

神秘宝石 唤醒装备神威

  宝石受人欢迎,不仅是因为它们璀璨耀眼、珍贵稀有,而是因为每块宝石中都蕴含了神秘的能量,《英灵传说》的宝石系统能够提升装备品质,使你的攻击、防御各项属性倍增,你的武器由你做主,全方位的提升战力,助力玩家征服魔幻大陆。

  想要成为游戏中的强者,宝石的等级与装备的搭配是关键,如何合理的取舍,还需玩家根据自己的职业来进行针对性的选择。一旦你的装备拥有了完美顶级的宝石,屌丝就能华丽逆袭,一跃成为《英灵传说》魔幻世界中最耀眼的明星!

  关于《英灵传说》——

  化身英雄,勇闯魔幻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