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8日 15: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灵传说》萌宠出击 变身给力伙伴

  随着立夏的到来,天气逐渐开始变热,《英灵传说》众多玩家的热情也随着气温不断攀升。为了让广大玩家能玩得更爽,爽得更HIGH,在策划GG的不懈努力工作下,全新的宠物技能系统也即将上线。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宠物窗口界面上,右下角“技能”部分可以明显看到于现在相比发生了变化。之前傻呆呆的萌宠现在也能学习到新技能了。这些技能通过宠物的学习,可以在战场上为主人发挥更多的作用。这里给大家剧透一下,目前技能主要有恢复类、伤害类、增益类、诅咒类几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另一个很明显的变化,就是之前陪伴我们战斗的宠物一直像幽灵一样无影无踪,我们也不知道那些家伙有没有偷懒。而新的宠物系统上线后,他们将直接参与到战斗中来。根据我们安排给他们的技能来辅助战斗。

  更多有趣的宠物玩法,还需要大家自己去努力发掘。只有合理的搭配宠物技能、排列英雄阵型,才能让我们在与敌人的战斗中“保存自己,消灭敌人”。

  增加了这么多的功能,我们的宠物现在不是变得既好看,又能干了么?善待你的可爱的宠物宝宝吧。

  关于《英灵传说》——

  化身英雄,勇闯魔幻世界: http://rc.qzone.qq.com/100687479?via=DLJ

  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yl.zuiyoux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