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5月23日14点首测启航

2013-05-2311:30:36来源:新浪网

  天津象形旗下首款次世代星际网游《银河英雄传》,将于2013年5月23日14点迎来首个激动人心的时候——封测启动!!以在乌托尔世界展开的一场人类与异形之间的物质争夺战为游戏背景,为游戏注入无穷的科幻力量!!首测期间当然不能亏待各位玩家,六重活动大礼同步上映!更有iPad4等你来抢哦!!!!

  【抢注游戏昵称苹果iPad 4等你拿】

  2013年5月23日至5月29日封测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在人物角色创建界面,抢先注册以下游戏昵称,即可获得活动奖励,比比谁手快,最新iPad 4等你拿回家。

5月23日14点首测启航
场景画面

  ID:银河英雄传——奖励iPad 4一台;

  ID:银河英雄——奖励5000暗物质;

  ID:银河——奖励1000暗物质。

  注意:注册名称不得包含任何字母,符号,空格键等内容。注册成功后,玩家凭角色登入游戏后的全屏截图,联系客服进行领奖。

  【连续登录 暗物质翻倍送】

  2013年5月23日至5月29日封测期间,您只要登录游戏,点击屏幕右上方“签到”即可领取由系统送出的海量奖励。连续登陆,奖励翻倍,暗物质、机动力、紫色装备领到你手软!

场景画面

  【双倍style 轻松升级】

  游戏封测期间每天晚上21:00至23:00,玩家在游戏内副本战斗胜利后将获得双倍经验。双倍经验横扫副本,助您轻松升级不费力。(仅经验加倍,获得的装备、库克、功绩、暗物质等奖励不翻倍)

场景画面

  【良心网游 全民都是VIP】

  2013年5月23日至5月29日封测期间,玩家只要登陆游戏即可立刻拥有VIP特权。玩家累积登陆1天即送VIP1特权;;登陆2天即送VIP2特权;登陆3天及3天以上即送VIP3特权!!!感受VIP魅力,史前星战一炮打响!!

  【封测冲榜不坑爹 公测尊享VIP】

  2013年5月29日封测结束后根据游戏内的排行榜排名进行统计。等级排名前10的玩家凭借封测时的登陆账号,公测时可领取暗物质奖励,真正意义上的免费尊享VIP特权,痛快畅游星际!千万暗物质奖励等你来拿!!!

  注意:等级与第10名玩家等级相同,则同享第10名奖励。

  【真情回馈 老玩家回归有礼】

  参与《银河英雄传》本次封测的玩家,游戏正式公测时,可凭借封测账号在游戏内领取由银河英雄传运营团队送出的 “精英玩家回归大礼包”,一个游戏ID仅能领取一个礼包。封测练级公测送礼,全心全意打造良心网游!等级越高回馈礼包越丰富哦~~

  小提示:玩家可在游戏界面右侧设置→账号管理→账号→当前账号查看系统分配给您的账号,也可在账号界面选择绑定账号,然后输入您想要建立的账号,请一定要牢记您的游戏账号哦!

  首款大型星际战舰类RPG+SLG网游《银河英雄传》

  《银河英雄传》是有天津象形自主研发大型星际网游巨作,游戏以在乌托尔世界展开的一场人类与异形之间的物质争夺战为游戏背景,用铭刻记忆的文字带你坠入神奇的科幻世界。经典的战斗类型,结合高智能的AI战斗方式,让玩家轻松体验。超多的特色玩法与核心系统带给玩家在手机平台享受到次时代网络游戏的超凡体验!

   《银河英雄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