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结合小说 一起阅读《银河英雄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7: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银河英雄传》专区>>

  在很多游戏里,玩家们会觉得难以融入其中,而这里面的重大原因就是游戏对故事性的重视度不够。而《银河英雄传》则有反其道而行之的感觉,这个游戏且不论其他的指挥舰队作战、建设自己的独特星球等玩法,在游玩过程中,完全可以把游戏当做一本网络小说来阅读。

  游戏的主线任务“探索之旅”中,玩家将会看到一个包罗万象的多样宇宙,有不同的星球文明,更有史诗般的故事。

  游戏官网

银河英雄传银河英雄传

  【网页游戏新理念  阅读式游戏】

  对于《银河英雄传》的研发人员来说,游戏不仅仅是一个用来“玩”的作品,也可以是一副漂亮的画,一本精彩的小说。身为网络小说忠实爱好者,他们在《银河英雄传》里推出了“边阅读、边游戏”的概念。

  从进入游戏开始,玩家们就已经走入了这段《银英传》的故事之中。其间将会经历峰回路转的危机,会与许多伟大人物相识,会从一个平凡的人成为宇宙的霸者,这种不断深入的阅读,配合着简单的主线玩法,将给予玩家们更深入的体验感。源自小说,超越小说。

  当然游戏内也有很多其他的玩法,如果喜欢的话,玩家们完全可以放手一搏,挑战其他玩家,享受宇宙争霸的乐趣。

  【《银河英雄传》游戏简介】

  由游戏蛋蛋推出的《银河英雄传》,其灵感来源于银河英雄传说、星际争霸等动漫游作品。在题材上,该游戏超越了传统战略网页游戏如三国之类的陈腐题材,而且有极强的画面表现力和策划深入细致的玩法,甚至在游戏文化内涵上,也从故事叙述发展到了引人思考的思辨高度,整体上来说,具备了最高的综合趣味,是喜欢科幻及战略游戏爱好玩家的必玩之作。

  游戏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