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到不像人 《银河英雄传》诱发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5: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银河英雄传》专区>>

  《银河英雄传》目前正在火热的公测之中,在游戏里,各个充满魅力的指挥官是玩家们最为重要的人才库,而让他们拥有更强大的实力,超越人类极限,帮助玩家打胜仗,则是玩家能获得宇宙之王地位的必须手段哦。

潜力诱发潜力诱发

  【诱发潜力 突破极限】

  玩家可以通过诱发潜力的方法(在游戏中的指挥官管理界面可以找到),来让指挥官超越目前的极限。每次诱发有一定几率提升指挥官的某项能力,需要玩家们好好试试指挥官的运气了,某些时候甚至会有惊人的成长!

  在公测后,指挥官每天可以免费诱发三次潜力,也就是说,玩家所有的指挥官都能获得很好的成长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哦!

  【《银河英雄传》游戏简介】

  《银河英雄传》是一款由游戏蛋蛋推出的科幻类战略网页游戏。游戏灵感来自于同名小说,集各种经典内容为一体,展现了宇宙时代人类的英雄战史。

  游戏在题材上,超越了传统战略网页游戏如三国之类的陈腐题材,而且有极强的画面表现力和策划深入细致的玩法,甚至在游戏文化内涵上,也从故事叙述发展到了引人思考的思辨高度,整体上来说,具备了最高的综合趣味,是喜欢科幻及战略游戏爱好玩家的必玩之作。

  游戏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