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1日 11: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跨界合作《热血三国2》神秘神曲即将问世

  乐都网《热血三国2》自推出《热血三国梦》之后,得到了诸多好评,激昂的旋律让人热血翻腾,更是亲朋好友KTV聚会的必点曲目,继上次的献礼以后,我们又再次展开了与知名古风乐团的合作,此次合作是为了什么而歌唱,又会碰撞出怎样神秘的火花,究竟会有怎样的惊喜和世纪经典产生,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无限期待。

  《热血三国2》新版本“北伐匈奴”链接:http://sg2.ledu.com/

乐都网《热血三国2》新版本“北伐匈奴”火爆开启乐都网《热血三国2》新版本“北伐匈奴”火爆开启

  古风音乐 标新立异

  古风音乐歌词古典雅致、宛如诗词歌赋,曲调唯美,注重旋律,多用民族乐器,没有摇滚音乐的金属感,古典音乐的厚重感。早期的古风歌曲主要是对国产仙侠中国风类RPG游戏配乐进行填词演唱,如《仙剑奇侠传》系列,《轩辕剑》系列,《绝代双骄》系列等。现在,由于古风音乐在网上的兴起,成立了许多创作古风音乐为主的原创音乐团队,越来越多的原创作品在产生。

  英雄美人 经典再现

  乐都网《热血三国2》新版本中即将重磅推出跨服争霸,清晰的打斗画面,激烈的强强对决,搭配更加写实的画面和剧情,春夏交接,晴空万里,我们战场上更是一片硝烟四起,英雄叱咤。

  壮阔的画面搭配着绵延于耳的旋律,任谁也无法抵抗。乐都网《热血三国2》团队此次于知名乐团合作,体现了我们作为国内顶级策略类页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也为页游界制造了更多我们期待的经典,也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

  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洗耳恭听乐都网《热血三国2》的经典之作再现!相信一定会让您在这个春夏交接之际享受到与众不同的听觉盛宴!

  关于《热血三国2》

  顶级策略网页游戏---《热血三国2》传承《热血三国》经典玩法,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与极速性能,更提供名将传奇、多线剧情、换装展示、君主竞技、激爽盟战、称霸天下等全新的特色系统。20种建筑、17大兵种,单场战斗最多5名将领联合组成军团出征,控制士兵部队多达40支,为战斗带来无穷变数,《热血三国2》将是一款直指战争策略巅峰的大作。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猛将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港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热血三国2》官网:http://sg2.led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