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3日 11: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三国2》开启跨服大乱斗 万人纷争天下无双

  乐都网《热血三国2》新版本“天下无双”跨服圣战开启,谁与争锋,成就每个人的英雄梦想,觉醒每个人心中的热血情怀,新剧情给力开放,呈现出不一样的三国战役,2013年我们一起在路上,热血启程!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顶级页游的无限魅力,跨服圣战的强强对决,三国战场的群英争斗!因为有我们,你势必拥有一个不平凡的异彩纷呈的2013年!

  《热血三国2》“天下无双”专题页链接:http://sg2.ledu.com/txws/

乐都网《热血三国2》新版本“天下无双”专题页面乐都网《热血三国2》新版本“天下无双”专题页面

  跨服圣战 非同凡响

  在新版本“天下无双”中当玩家到达50级后,在报名期从主界面“天下无双”按钮点击进入活动界面,并在准备阶段结束前完成设置或更换配置。

  玩家君主等级到达50级后,就可以报名参加跨服战。由君主将携带4名其他手下将领的方式,通过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

  比赛分为初级区、中级区、高级区三个等级分区,在分赛区海选开赛时,根据玩家最后一次保存时的君主等级进入对应的等级分区。每个等级分区的所有玩家会被随即平均分配到5个赛区中。

  公平公正公开是我们的原则,在战场实现每个人的英雄主义是我们的宗旨!

跨服圣战即将开启跨服圣战即将开启

  赛风严谨 欢迎参与

  比赛分为报名期、分赛区海选、分赛区决赛、全区预选赛、全区总决赛5个大阶段进行。具体参赛时间详情请见官网,大家严格遵守参赛时间,浴血奋战,一定可以得到属于你的无双气质,三国瑰宝!

新版本给力剧情新版本给力剧情

  更多精彩 等你体验

  我们在新版本中分别开启了镇抚山越和威服西羌新剧情,在新剧情中,你将看到更为立体写实的三国剧情,展现出更多你意想不到的神奇装备和超强敌手。

  玩家君主等级达到110级之后,可开启新剧情“镇抚山越”。在该剧情中,玩家将面临“山越族人”、“尤突族人”、“彭氏族人”和“海盗”发起的层层挑战。

  “镇抚山越”新剧情继承了“东渡瀛洲”剧情军团战的模式,战斗硬实力跟如何布阵的谋略的双重考验,使剧情更富挑战性和可玩性。

  玩家君主等级达到115级之后,可开启全新剧情“威服西羌”。在该剧情中,玩家将与北宫伯玉带领的“西羌族人”和韩遂与边章带领“西凉军队”进行浴血奋战。

  乐都网《热血三国2》伴随大家给力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也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新版本“天下无双”谁与争锋,舍你其谁!还不快快加入我们!

新版本更多惊喜新版本更多惊喜

  关于《热血三国2》

  顶级策略网页游戏---《热血三国2》传承《热血三国》经典玩法,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与极速性能,更提供名将传奇、多线剧情、换装展示、君主竞技、激爽盟战、称霸天下等全新的特色系统。20种建筑、17大兵种,单场战斗最多5名将领联合组成军团出征,控制士兵部队多达40支,为战斗带来无穷变数,《热血三国2》将是一款直指战争策略巅峰的大作。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猛将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港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热血三国2》官网:http://sg2.ledu.com

  乐都网:http://www.led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