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7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一代宗师》盖世金色弟子探秘

  门派发展、武学振兴,什么是最珍贵的?人才!在游族网络的《一代宗师》游戏中,谁才是最珍贵的顶级人才?红色弟子?NONONO!随着金色侠魂的出现,由红色弟子冠绝群伦的时代将成为过去,而金色弟子将成为武林中最为强悍的弟子,也自然成为了各门派都想拥有的炙手可热之选!

行走江湖行走江湖

  点击进入《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一代宗师》“金色侠魂”燃烧掌门炙热的心

  每一位宗师心中都燃烧着炙热的侠魂,侠魂的强大与弱小直接影响着弟子的属性和能力,特别作为顶尖的门派弟子,红色的侠魂已经不再代表最顶级的品质。“金色侠魂”这才是拥有顶级“金色弟子”,成为叱咤武林顶级门派的必备之选。

不败金身不败金身

  《一代宗师》拥有金色弟子亦是成就大业者

  每一位掌门心中都想将自己的门派发扬光大,那招纳弟子、培养俊杰迫在眉睫。武林中传言,拥有金色弟子亦是成就大业者。

弟子偏向弟子偏向

  究竟为何会有如此传闻呢?原因有二,其一,原来在红色弟子突破成为金色弟子时,会增加一种偏向,原先单偏向的红色弟子增加的偏向可由掌门在未获取的2种偏向间自由选择一种,增加到突破后的金石弟子身上。而像原本就双偏向的红色弟子,例如李小龙突破后便直接升级为3偏向的金色弟子。其二,便是金色弟子的资质等级会额外增加成为5星,同时气海上限也会提升至仙品+10的境界。是不是很令人垂延啊?

  《一代宗师》金色弟子 举世无双

  在《一代宗师》中,弟子的品质极大的影响着弟子实力,因此自然是越高品质的弟子,越为珍贵!金色弟子横空出世,掌门想要获得这举世无双的弟子,必须拥有红色品质的3星资质弟子,然后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金魂进行突破,便可成功获得金色弟子来助阵啦!

资质突破资质突破

  自古宝刀配烈士、美女配英雄,那顶尖门派自然要顶尖弟子来相配!拥有金色弟子、称霸武林、指日可待,创建属于你的千古一派!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游族网络《一代宗师》全球首映官网:http://1.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一代宗师》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uuzu

  《一代宗师》腾讯微博:http://t.qq.com/uuzu-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