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5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就一代宗师小宝升职记武功系统详解

  修习绝世武功,强势征战古今。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独创特色武功系统。玩家不仅能修习各类盖世神功,更有独创的武功自动释放的“超即时战斗”玩法和超炫丽武功效果,为玩家打造独一无二游戏体验。

绝世武功来袭

  修习绝世武功  无敌纵横古今

  《小宝升职记》中玩家和麾下侠客都可习得各类绝世武功。玩家古今穿越,就领悟了传说中的时空乱舞之技;古灵精怪的韦小宝擅长浑水摸鱼,所以他的自带武功就是“浑水摸鱼”。小龙女领悟玉女剑法,张无忌练就乾坤大挪移,谢逊七伤拳横行江湖。在这里,传说中的知名大侠,盖世神功将伴你征战江湖,纵横古今。

武功修炼界面

  自释放技能   绚丽特效震撼登场

  《小宝升职记》独创无药品、无等待、无需手动点选释放技能的三无街机式“超即时战斗”模式,配合上超炫丽的技能效果和震屏、击飞等战斗特效,为玩家带来无比畅爽的战斗体验。《小宝升职记》中的武功,有主动和被动技能两种。主动技能可以自动释放,而被动技能,则能给玩家带来强力的被动属性加成效果。

绚丽技能

  武功升级   助你笑傲江湖

  《小宝升职记》中,玩家可以花费金钱对武功进行升级,但武功最高级别不能超过当前玩家等级。升级后的武功,拥有更强杀伤力和更高的师范频率。每隔十级,玩家还可自动领悟新的武功绝学。此外玩家也可以通过装备、奢侈品、心法、宝物、法宝等提升玩家武功攻击。武功攻击的高低,将成为你克敌制胜之关键。

战斗特效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