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9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377《怒斩》三大日常过充实每一天

  日常生活总是平淡无聊,两点一线的过程,怎样也翻不出什么花样。或许你已经厌倦了平平无奇的日子,总想让生活多一分姿彩、多一分乐趣。那你不需再犹豫,9377《怒斩》三大日常将能满足你一切需求。猎杀日常、武学日常、军功日常,多姿多彩的日常任务,绝对能让你度过充实的每一天。

  所谓日常任务,和主线任务、副本任务、BOSS任务不同的,就在于其它任务可能有时间限制,而日常任务则是每天都可以做的任务。由于随大家等级的提升,主线与支线任务无法支撑整个任务系统经验与物品的产出,因此需要每日的日常任务来填补这部分空缺。所以大家可要好好珍惜三大日常,毕竟肯每天陪伴大家一起的,一定是最痴心的。

猎杀日常

  当今天下,神剑、异域、魔狱、异度魔界,皆无一例外虎视尘境。纷乱四起、人心惶惶,身为魔幻大陆上,勇士的一员,你又怎么能袖手旁观呢?快去帮忙解决这些恶徒吧,你的辛劳将能够换取丰厚奖励!9377《怒斩》日常猎杀任务,从名字中都可以看出,是需要大家不断地消灭怪物,当然每次任务只需要消灭一定数量,毕竟大家只是勇士,并非Superman。

  大家每天可完成10次猎杀日常,会员可完成15次及获得1.1倍奖励。猎杀日常的奖励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获得的奖励也随之提升,也可以消耗元宝领取猎杀日常双倍经验及猎杀值奖励。通过累积的猎杀值可在万人斩处兑换猎杀徽章,猎杀徽章等同于人物的一件装备,可进行强化等一系列提升操作,越高级的徽章加成的属性越高。

武学日常

  时值乱世、人人自危,想在乱世中苟且偷生,当然需要有一定的实力。提升实力的方法有千千万万种,每位勇士心目中都有心仪的一种,不过真正的提升在于日常的积累,孰不知诛魔弑妖才能最快提升自己武力。9377《怒斩》武学日常接受所有勇士前来考验,一但顺利通过,必将对自身修为有莫大增益。

  每日可完成10次武学日常,可获得海量经验以及悟性值,悟性值可用于提升武学境界。初窥门径、略有所成、登堂入室、融会贯通、炉火纯青、登峰造极、出神入化、超凡入圣、返璞归真、天人合一。整整十重的武学境界,等待大家前去突破!

军功日常

  龙境之主八荒夔龙、鬼狱之主鬼狱邪神、异域之主弃天神侯,联合发出通缉令,邀天下之士诛其叛变之午徒。这是各位勇士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只要你能成功取来他们的首级,皆可获得军功令奖励。9377《怒斩》军功日常提供最好的战场给大家,想在平时就出人头地,军功日常就是你最好选择。

  军功日常每日可完成6次,当日若没有完成所有军功日常,剩余的次数会累加到次日进行计算,但最大上限为36次。完成军功日常获得的军功值,可用于兑换游戏内各种装备,更有高级兵器任您拿,心动不如行动,军功日常是您前期获得装备的重要保障!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9377《怒斩》将以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各位英雄勇士是否准备好了,向全新的未知区域进发呢?谁能傲视群雄?一切等你来揭晓!

  9377怒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