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3日 11: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377《怒斩》日常副本挑逗公测基情

  三月春风吹拂神州大地,大地处处无限春光。在春光尽泄的日子里,火热基情当然如同火箭升空,刷刷地往上加。正值青春年华的你,能否抵挡住每日潮水般的诱惑,或是不管18禁的限制,大胆地投入温暖的怀抱。2013年3月14日11:00,9377《怒斩》公测盛大开启,日常副本挑逗你我火热基情,莫理什么18禁不禁,尽情享受日常副本带来的激情吧!

怒斩

  魔幻世界当然少不了如火激情,一年一次激情的叫两会,一个月一次激情的叫大姨妈,一周一次激情的叫周末,只有天天上演激情Party的才能称是真正PK!血林天牢、莫邪剑冢、浊世魔窟、仙踪大殿、中天幻境,五大日常副本挑逗你激情极限。

血林天牢、大战百万

  血林天牢之中,存在血林禁地金百万真身,若各位勇士已经达到相当实力,就可以一凭英勇,杀进血林天牢,和金百万来番生与死的较量。作为9377《怒斩》第一个日常副本,血林天牢的进入条件非常容易,只要达到35级使可通过龙城副本传送员传送进入。既然是日常副本,大家每天拥有3次进入机会。千万不要小看区区3次,因为通关一次就可以获得412121经验,而且还有1-4品强化石、高级技能书和疾风玄雷青云套装等你来拿。

莫邪剑冢、卫道除魔

  据传神剑山庄之主一剑万生的二弟子,竟然勾结魔界,做尽恶事,并且藏身于莫邪剑冢之中。身为正义之士的你,怎能袖手旁观?只要突破40级修为,就能直接进入莫邪剑冢,为武林队害,为正道除奸。但是那二弟子竟敢背师勾结邪派,实力自然有一定水平,通关一次就能获得833878经验和苍穹无相初尘套装,简直就是大丰收,至于什么强化石、职业技能书的,更是应有尽有,就看阁下的背包装不得装下而已。

浊世魔窟、决斗魔君

  在这个魔幻大陆上,有一个浊世之主,名号葬天。由于葬天魔君实力超群,而且无恶不作,天下英雄勇士无不想除之而后快。如今你的机会来临了,9377《怒斩》45级副本——浊世魔窟悄然开启,有志除奸灭恶的朋友,请抓住此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让葬天魔君见识到你绝顶的实力。作为一代魔君,身上所带的奇珍异宝当然不少,光苍穹战神、无相法皇、初尘道尊三大套装,就令无数勇士垂涎三尺,而整整1244831的经验奖励更是世上少有。

仙踪大殿、拯救仙界

  仙踪曾经是魔幻世界中人族的希望,代表着光明与正义。无奈有一天,仙踪竟然被异度魔界吞噬之后,产生了数位大魔王,魔狱领主便是其中之一。为了拯救仙踪、拯救人族,你需要挺身而出,首先突破50级大关,再去龙城通过龙城副本传送员传送进入仙踪大殿,和魔狱领主决一死战!当你胜利的时候,除了成为一代传奇,受到人民拥戴之外,还有机会获得破天通天噬天套装,和2125467经验。人财两收的大好机会,你还在等什么?

中天幻境、挑战大帝

  如果说之前的副本都是险恶之地,那么9377《怒斩》55级日常副本则是幻境决战。中天幻境是中天神殿的镜像世界,由名震五湖四海的天蚩大帝坐镇其中,而挑战天蚩大帝将是证明你实力的最好机会。天蚩大帝除了实力超群,更带有传说中的血饮套装在身。当各位勇士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打倒天蚩大帝后,将可获得传说中的血饮战神、血饮法皇、血饮道尊套装,另外高达2806840经验奖励,足以让笑傲天下!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2013年3月14日11:00,9377《怒斩》公测将以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各位英雄勇士是否准备好了,向全新的未知区域进发呢?谁能傲视群雄?一切等你来揭晓!

  9377怒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