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4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血性PK 9377《怒斩》留档内测今日火爆开启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9377《怒斩》留档内测将于2013年3月14日11:00盛大开启,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谁能傲视群雄?一切等你来揭晓!

  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风采再现,掀起新一轮的PK狂潮。BOSS挑战、冥界圣殿、通天塔……无数精彩地图等待大家前去挑战,各位英雄勇士是否准备好了,向全新的未知区域进发呢?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王城争霸  万人攻城

  血与泪的厮杀,在这里我们拼的不只是实力,强大的领导力能在您在战斗中胜人一筹,那至高无上的王族荣誉,是我们团结强大力量的象征。

  如何参与《怒斩》王城争霸呢?任意4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从龙城NPC传送员进入王城参与战斗哦!玩家只要满足以下这两个条件就可以申请哦:

  1、 新服开启第二天可以进行报名,第三天正式开启王城争霸活动

  2、 帮会帮助可携带【攻城号角】到龙城NPC攻城御使处申请城战

  要想体验血性PK、万人攻城,赶紧加入《怒斩》疯狂PK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巅峰武学  永无止境

  《怒斩》中的武学系统,可以提升角色的物理及魔法免伤、生命上限、攻击等属性,通过累计悟性值即可激活这些属性。喜欢打斗,又热爱PK的玩家不妨来《怒斩》钻研武学,苦练PK绝学!

  《怒斩》武学级别

  第一重:初窥门径、第二重:略有所成、第三重:登堂入室、第四重:融会贯通、第五重:炉火纯青、第六重:登峰造极、第七重:出神入化、第八重:超凡入圣、第九重:返璞归真、第十重:天人合一。武学修为越高,为人物加成的属性越高的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经脉系统  气血根本

  经脉,乃为人行气血之根本,要想在游戏内行走江湖,怒斩天下,那就少不了苦B的修炼。怒斩内的经脉系统,关系着角色本身的资质,除了经脉本身所加的大量属性点之外,某些稀有首饰经脉达不到的话,也不能穿戴,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系统。

  经脉共分为醒我、蜕凡、识藏、御空、涅盘、长生、蕴神、入神、归神、通天十阶,每升一级都将获得物理攻击、魔法攻击、道术攻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的提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经脉提升有等级限制,达到等级之后,可在游戏中获得真气值,以及相应的材料,满足条件后,即可点击激活对当阶经脉进行升级。玩家可以深入游戏,享受经脉系统带来的痛快哦!

  仙魔战场,王者诞生

  为了成为新的统治者,仙魔大战,一场血的厮杀不可避免,谁能成为主宰三界的新生力量,一切均由您掌控,勇士,您准备好了吗?

  之前的大战血饮、天神入侵、血战地府都是PK大战的热身,因为仙界魔界的绝世比拼,就将在这一刻开启!散发着浓烈火药味的仙魔战场,正迎接一场举世瞩目的魔幻大战,是代表光明的仙界获胜,抑或魔界势如破竹,让黑暗弥漫整个大地?一切只在你的选择当中。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玩家如何如何参与呢?只要满足40级以上玩家可从龙城NPC仙魔战场处传送进入仙魔战场,主宰三界的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9377《怒斩》今天(3月14日)11点,留档内测火爆开启,其将以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各位英雄勇士是否准备好了,向全新的未知区域进发呢?谁能傲视群雄?一切等你来揭晓!

  9377怒斩:http://nz.9377.com/

  9377网页平台:http://www.93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