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1日 14: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战九天》独家盘点页游里的大设定

  在不久前落幕的“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冰川网络首款自主研发的神话类页游《神战九天》,于众多游戏产品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网页游戏之一”大奖。这是一款以传统神话小说《封神演义》《西游记》等经典名著为剧情蓝本、兼融了RPG/SLG/SRPG等多种元素的大杂烩型游戏,无论是从故事题材还是从游戏类型来看,都与时下流行的页游区别不大,那么其过人之处究竟是在哪里呢?又有什么值得期待的特别玩法?下文宅熊将为玩家朋友们盘点那些关于《神战九天》独家特色玩法,敬请关注!

  【守护仙兽养成VS传统建筑、家园系统】

  洞府、灵府、家园、随身空间……修真类游戏中,无论研发商们将这款系统换过多少种名称,也无法掩盖它们脱胎于SLG游戏中经典的升建筑、造城池玩法的事实。《神战九天》综合了SLG元素,自然不会放过,美其名曰“仙府系统”。

神战九天

  在《神战九天》中,仙府系统也是主要由几大建筑组成,然而与传统SLG页游的建筑系统、家园系统不同的是,建筑不仅仅是建筑,而是附加了捕捞、天机参悟、炼制召唤符……多种特别玩法,与跑商赚钱、神将招募等紧密相连。

  比如,在建筑“仙池”中收获的珍珠,是玩家跑商必需的原材料;建筑“天机神坛”的参悟天机活动,奖励神将召唤符;通过炼制低级的神将召唤符、座骑召唤符,玩家可获得高级符纸,从而召唤出属性更高级神将、座骑……各个系统功能环环相扣,缺一不可,玩法极富逻辑性。

建筑自有守护兽

  除此之外,建筑自有守护兽,而建筑本身无需升级。玩家需要通过多种途径来养成建筑的守护兽,以达到加成属性的效果,也在另一层面上,大大丰富了单纯的“建筑升级”的玩法。

  【创世神树VS传统推图升级】

  传统的策略游戏,非常注重关卡的设计,玩家必须根据游戏在研发期便被事先设定好的故事发展进程,依照任务指示过关斩将,逐步升级角色。然而《神战九天》的升级模式,却与此类设定大不相同——玩家通过爬树来升级,神树的等级决定玩家的角色等级,无须顾虑任务线的进程、剧情的进展。

舍我其谁

  目前《神战九天》的创世神树已经开放到第668层、第120级,内有近千名人们早已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人物作为神树NPC,坐等玩家来推倒。

  【十大仙位榜VS传统竞技场、淘汰赛、修仙】

  竞技场、淘汰赛、争霸赛、擂台赛,又或者是修仙、修真、修神……一说到这些玩法,想必即使是小白玩家,在传统的游戏里也体验过不少。那么,集竞技和修真2者为一体的系统或者玩法,玩家们遇到过吗?看来《神战九天》的仙位榜系统,注定是要让玩家们大吃一惊了。

仙位榜

  《神战九天》的仙位榜系统,既是一款竞技PK系统,又是一款修仙成神系统。仙位共分为准仙、散仙、玄仙、真仙、金仙、太乙仙、大罗仙、战神、准圣、圣人这10大层次,玩家们通过打倒榜上排名的仙家,逐步由低级仙人进阶为高级仙人。至于玩家自己,登上仙位榜之后,自然也变成了其它人想打倒的对象。强者为王,适者生存,这里有着最残酷的生存法则。

  【地图飞行模式VS传统寻路系统】

  《神战九天》主要讲述了第3次神魔大战来临前夕,天界力量式微,玩家作为共工后裔,携手众仙家重建天庭秩序,击退妖魔的故事。故事发生于天庭,场景自然也是着重描绘天界的风光。《神战九天》采用独家开发的游戏引擎,3D人物建模与2D背景相融合的先进技术,整体画面风格奇幻唯美,充满想象力,引人入胜。

地图飞行模式

  《神战九天》的独家引擎不仅真实再现了堪称原画级别的美术画质,还是首个打破传统寻路系统的桎锢,实现“地图飞行模式”的页游。玩家可以鼠标操纵角色,自由遨翔于仙气飘渺的天界场景中,没有任何阻挡,想去哪就去哪。

游戏截图

  玩家欲了解更多有关《神战九天》的精彩内容,可通过如下方式——

  1、《神战九天》游戏官方Q群:172618565

  2、《神战九天》游戏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