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8日 15: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战九天》神将养成攻略之神将升级

  关于《神战九天》里神将招募的玩法,已经在其它攻略里介绍过了,这里跳过不谈。本期的重点是:把神将招募回来后,玩家要如何把他们‘调教’成名副其实、皮糙肉厚、PK给力的“神”将呢?请看下文。

  【1】神将修行

神将修行

  神将玩法的基本设定与一般SLG游戏中的伙伴玩法、武将玩法相似,升级神将可以突飞、训练等。在《神战九天》里,神将修行主要也有2种形式:突飞、修行。突飞相当于速成【修行】,随着神将等级越高,所消耗的灵气、银两、金币也相对增加;修行也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耗时较长。除此之外,挂机修行、挂机跑商、挂机修炼——《神战九天》还提供了多种选择。

  【2】神将培养

神将培养

  《神战九天》的神将培养功能,有点像是“洗点”的玩法,而神、武、法力则是这些神将的3围,同样,培养方式有若干种可选择,需要消耗灵气等。宅熊观察了一下,每次培养后,3围的数据都是上增的,目测不坑爹。

  【3】神将传承

神将传承

  神将传承,目标神将可以继承其它神将的经验、灵气等,属性、战斗力等各方面迅速上涨,是神将升级的另一重要途径。虽然传承过程中难免有数据损失,一般情况下无法做到百分百传承。如果玩家招募到了新神将,又舍不得放弃等级已经很高的旧神将,就可以采用这种方法,将旧神将的能力传承给新神将,把损失降到最低。

神将进阶

  起先宅熊还以为王贵人进阶之后会变成高级王贵人、终极王贵人、终极王贵人之类的(捂脸,我好像又刷新了天然呆的下限=3=)。其实神将进阶,是一种从召唤更高级神将到将它升级的更方便的途径,假如使用一键金币进阶的话,更是直接摆脱了做神将任务、冲角色等级、收集神将召唤符、攒声望、神将传承等一系列的麻烦。神将进阶后,更高阶的神将会取代被进阶的神将,并有损传承纸阶神将身上的经验、灵气等。

  【5】其他方法

  除了上述4种方法,还可以通过强化装备、座骑等来提高神将的战斗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