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3日 11: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趣游获EA《红色警戒》网页游戏改编权

  在昨日举行的第二届轻游戏论坛上,趣游CTO李威正式对外宣布,趣游已获得EA《红色警戒》游戏改编权,趣游将开发同名网页游戏产品,预计上线时间为2013年底,将分为国内版、国外版分别推出,国内版内容将根据相关部门的规定进行调整。

  对于为何国内版会被和谐处理,主要原因在于《红色警戒》系列的剧情中,一直以来把斯大林、苏联、及俄国描述为邪恶帝国,因此国内遭和谐在所难免。

  《红色警戒》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一款RTS即时战略游戏,据了解趣游网页游戏版《红色警戒》是一款战争策略类游戏。

  关于《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系列(Red Alert),由西木(westwood)开发并发行,游戏发行至二代的“尤里的复仇”后西木被美国EA收购后解散,EA的子公司EALA对其继续进行了开发。该游戏本做为《命令与征服》(C&C)系列的前传开发并发行,后来单独成为一个系列。游戏属于标准的采集资源,升级建筑,造兵攻打的即时战略游戏模式。极其简单的操作和良好的可玩性,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

  来源:GAMELOOK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