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8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代宗师》铁骨柔情 1月8日两岸三地同步公测

  掌门们!1月8日《一代宗师》将迎来两岸三地同步公测,同名电影也将在全国上映。国内首创双模式页游、深度透视分层技术、经典国韵水墨画风、酣畅淋漓战斗体验、多种原创游戏玩法震撼来袭!经典武侠将席卷全国,让我们《一代宗师》见!

  点击进入《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公测公测

  两岸三地同步公测揭秘:

  1.纪念版特殊道具——新弟子【一代功夫之王李小龙】;高级脸谱【一代宗师叶问】、【八卦掌传人宫二先生】

  2.丰富的公测活动——八大庆典活动携众多豪礼赠公测玩家

  3.经典的终极赛事——年度巅峰争霸战

  同名电影上映 获纪念版道具

  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一代宗师》的支持与厚爱,此次同名电影上映之际也迎来了我们《一代宗师》两岸三地的同步公测。同时,我们将隆重推出一系列以电影人物为模型的纪念版道具。

  穿越至武侠时代的【一代功夫之王李小龙】——特征:独特的双偏向弟子(外功+兵器);橙色高端品质。

李小龙属性李小龙属性
李小龙战斗李小龙战斗

  全新的英雄美女特典脸谱【一代宗师叶问】、【八卦掌传人宫二先生】——特征:以同名电影人物为原型,具有神级品质的属性。

叶问&宫二先生叶问&宫二先生

  欢庆公测  精彩活动送不停

  作为一款以金庸小说为背景的武侠游戏,走到今日离不开游族《一代宗师》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几个月夜夜持续的奋战,更离不开在封测、以及内测一直默默支持《一代宗师》的各位掌门。

  为此,《一代宗师》在1月8日上午11点公测震撼开启时,特别推出“八大庆典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机会多多,如此好事,怎容错过!

  年度巅峰对决  全新模式呈现

  了欢度《一代宗师》正式公测,众人期待已久的年度巅峰之战也将随即全面开启,对决真正的一代宗师。谁会登顶荣耀塔尖,谁的名字又将在各个服务器中口口相传,你是否准备好登上荣誉殿堂成为众所瞩目的一代宗师?那就战斗吧!

年度巅峰之战年度巅峰之战

  本次巅峰争霸战将采用“种子选手”+“特邀玩家”的特殊形式,由全服最强的64人进行巅峰对决。种子选手为各届跨服战的冠军选手,而特邀玩家则是战斗力最高的诸位活跃玩家。

  比赛将采取“双败淘汰赛”,即每一轮的负者进入败者组,最终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将决出最后的巅峰之王。

对阵表对阵表

  最终的四强选手将获得“神兵重铸”特权奖励——玩家可选择自己拥有的一件红色武器,我们将为这把武器注入新的属性(属性可选),同时该武器将由玩家亲自命名。重铸完成之后,我们将为玩家定制实物版神兵奉上。而最终的冠军还将获得神秘大奖!

  1月8日,《一代宗师》两岸三地同步公测!与同名电影一起,成为一代宗师,参与精彩活动,领略2013年最震撼的武侠人生!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游族网络《一代宗师》全球首映官网:http://1.uuzu.com/

  上海游族平台:http://www.uuzu.com

  《一代宗师》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uuzu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