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14: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一代宗师》 木人巷 内幕小爆料

  木人巷原本是少林弟子入门时习练武功增长修为之处,将木头做成的人形,高有一米七上下。这些木人是给武僧练习拳、掌、臂、肘、搁、挡的道具。

  而在游族《一代宗师》中的“木人巷”并非那样,他们分布在一个塔中,塔里暗藏机关,每层都有镇守boss把关。所有的武林掌门,若达到50级,均可开启木人巷进行挑战!

  点击进入《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一代宗师》机关重重 也要闯木人巷

  普通的难度木人巷分为10关,每关第10层会出现BOSS,总共100层。怪物等级由1级开始至100级;玩家点击界面中的木人即可进入战斗挑战;如果挑战怪物失败,将返回之前该层怪物的状态。

闯木人巷闯木人巷

  《一代宗师》闯关方式 由你来选

  在《一代宗师》中,闯木人巷的方式有两种:手动闯关和自动闯关。手动闯关就是玩家可以选择已经通关的关卡,重新开始挑战该关卡的9层木人和1层BOSS;自动闯关就是玩家可以选择已经通关的关卡(9层木人和1层BOSS)进行自动挂机,每挂一次需要消耗1次闯关和5黄金手续费,玩家可选择勾选自动开启4类卡牌,但同时需消耗黄金。

自动闯关自动闯关

  需要注意的是,手动或者自动闯关才会消耗重复闯关次数,而每天0点将进行重置,重置完毕后每个玩家可有5次免费闯关次数哦!

  《一代宗师》闯关奖励 意外有惊喜

  经过新奇热血的木人巷闯关后,关卡奖励也是《一代宗师》中的另一番新景象!玩家们肯定玩过翻牌游戏,其中的滋味是既刺激又开心。而在《一代宗师》中木人巷奖励即是翻牌模式!其中的奖励就如综艺节目中的恶趣味游戏,是可乐还是白水,就要看各位宗师们自己的运气咯!比起那些死板的过关奖励,新奇的翻牌奖励一定更能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奖励翻牌奖励翻牌

  《一代宗师》木人巷各层boss蓄势待发,超难度关卡,等你来挑战!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上海游族《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