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13: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异兽跃升新境界 游族《大侠传》转生功能开启

  异兽是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江湖中不能缺少的战斗伙伴,它们不但能跟随你一起出生入死,还能引导玩家排兵布阵,为玩家自身与侠侣提供强大的属性加成。

  可是随着玩家等级越来越高,异兽的等级也日益增高,若要再次提升等级,需要消耗的兽魂无异于天文数字,如何能在提升能力的同时,而不需要消耗超量的兽魂呢?为此,全新的转生系统被打造开发出来,造福所有的玩家!转生系统不仅能让自己心爱的异兽脱胎换骨全面升华,主人与侠侣也都会因转生而变得更加强大!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异兽转生界面异兽转生界面

  《大侠传》异兽转生  三方优势

  转生之后的普通宠物之所以能与神兽媲美,完全是因为转生宠物比起未转生之时有三大优势:

  ■ 完成转生后,异兽技能的初始伤害将会提高,如果技能中有增益效果,例如恢复真气值,这个效果也会更高。

  ■ 完成转生之后,异兽对主角与全队的属性加成更高。并且在一转之后,异兽将获得“异兽成长”这一全新的养成方式,提升异兽的成长值,将按百分比提升异兽赋予主角的属性。

  ■ 完成转生后,异兽法阵对侠侣的属性加成也会更高。并且在三转之后,异兽能够获得“异兽潜能”这一全新的养成方式,提升异兽的潜力值,将按百分比提升异兽赋予侠侣的属性。

  所以,异兽转生后不仅是让异兽本身脱胎换骨,玩家自身和侠侣也能因此变得更加强大!

异兽成长异兽成长

  《大侠传》不坑爹  轻松达成宠物转生

  转生宠物拥有这么多的优势,转生任务肯定非常困难吧?如果这样想你就错了!《大侠传》中的宠物转生流程非常简单,转生所需要的道具不是从商场购买,也不需要完成困难的任务,而是通过“异兽炼化”来获得,非RMB玩家也能轻达成。

  游历召唤而来的多余的异兽可以用来炼化“转生丹”被炼化的材料异兽没有等级的要求,只要达到橙色品质即可,就算你提升了炼化异兽的等级,在炼化之后,系统也会返还培养时所消耗的精、气、神魂。

异兽炼化异兽炼化

  《大侠传》转生无损耗  外形更炫彩

  转生成功后,异兽的等级、天赋等级、阵法等级都将被保留,不会有任何的损耗!无需重复培养,直接进入转生后酣畅的战斗体验!

  另外,异兽的外形也会跟着转生而发生变化,多数的异兽身上都加入了亮眼的炫彩效果,例如功夫熊猫身上的飘带与葫芦转身后会闪烁光芒,猛犸象转生后象牙上会附带雷电效果。更酷、更霸气、更有爱,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外形变化外形变化

  快快进入《大侠传》,感受完美异兽进化所带来的绝对震撼吧!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