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11: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甩掉成功率 游族《大侠传》道具合成不坑爹

  “成功率”是个让人头疼的东西,辛辛苦苦收集来的极品道具,可能一不小心就血本无归连渣都不留下,这种心跳我可不想要!那就一起甩掉“成功率”吧!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特殊的“道具合成”系统,不仅能够帮助你变废为宝,回收大量“鸡肋”道具节省包裹格子,同时它还是最安全的道具升级渠道!100%的成功率让你再无后顾之忧!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道具合成道具合成

  《大侠传》成功率?您说了算!

  爆道具的经历想必很多玩家都经历过。那种辛辛苦苦搞的高级道具,一下子爆的连渣都不剩的心情可想而知!都是心血换来的,自然不能系统说爆就爆了!大侠们!在《大侠传》中安心的合成道具去吧!因为你只要集齐了足够的数量就一定会升级成功!

  不同的道具需要收集的数量不同,比如符阵需要5个才能合成,而宝石则只需要三个即可。然两颗宝石也能合成,但是合成率将会由原来的100%变成60%,系统会明确的告诉您成功率上的变化,一目了然!是选择100%的成功率还是决定一试运气,全由您决定!

宝石合成宝石合成

  《大侠传》告别心跳!轻松拥有高级道具!

  去不了高级副本得不到高级道具,没关系!不是大R买不到高级道具,没关系!有了“道具合成”系统,获得高级道具从来都不是问题!

  在游戏中,几乎所有有等级的道具,都可以通过合成来实现升级的目的,比如易经丹、符阵书、宝石、秘籍,甚至是套装材料。无需任何黄金与材料,只需支付一定的银两做手工费即可!小R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来获得高级道具,大R也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来节省资源成本,让废旧道具得到利用!

合成NPC合成NPC

  《大侠传》摆脱刷副本!置换心仪道具!

  除了道具的升级,合成系统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那就是“宝物置换”。这个功能是怎样的呢?简单来说,就是将副本中,非自身职业或者是用不上的宝物饰物、天赋灵石,用回炉的方式来获取想要的那一个。不用反复的刷副本,还有一定几率置换出更高品质的道具哦!

宝物置换宝物置换

  合理使用合成系统,让我们的道具起到资源最大化利用。游族《大侠传》给你最贴心的服务、最保值的体验!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