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4: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力升级37wan《秦美人》宝石使用心得分享

  宝石系统作为传统页游中必备的大幅度提升能力的系统一直很受玩家关注,而37wan《秦美人》中的宝石系统则与其他游戏中的不尽相同,在这款游戏中,宝石是固定镶嵌在某一装备位置上的,装备更换不会影响到某一位置上的宝石。当玩家激活宝石之后,宝石就将一直存在。

宝石系统

  37wan《秦美人》中可以镶嵌宝石的部位分为十处,每一处可以镶嵌三颗同样的宝石,分别是武器,衣服,护腕,护腿,鞋子,头盔,项链,戒指,佩绶和腰带。每个部位所镶嵌的宝石种类均已固定,这样能够让玩家很方便的选择自己最需要的属性进行优先投入,而且宝石属性不会随着换装而消失,就算玩家未穿戴的装备也会拥有那个部位的宝石效果,所以说宝石是一个很值得玩家投入的系统。

宝石激活

  最开始时各处的宝石均为未激活状态,每激活一颗宝石需要消耗4500点真气,激活后宝石显示为宝石所附带的属性且宝石为高亮状态。当把一个位置的三颗宝石全部激活后会出现升级宝石的字样,升级宝石需要消耗宝石精华,宝石精华在37wan《秦美人》中比较容易获得。升级宝石的时候需要一颗一颗升级,因此对于宝石精华的消耗也算是比较大的,玩家在平常游戏中可以多积攒一些。

宝石升级

  当玩家将一个部位的三颗宝石均升级至6级后会出现相同属性的2颗极品宝石,激活极品宝石需要宝石精华,有一定概率激活成功,极品宝石的属性比普通宝石高出很多,值得有资本的玩家投入。而对于37wan《秦美人》中的一般玩家建议大家先把所有部位的宝石都升至3级,可以激活五彩斑斓效果,当然每个部位都镶嵌3颗六品宝石会有更强的套装效果耀目琳琅。

宝石激活效果

  最后附上37wan《秦美人》中各种颜色宝石属性以及其对应部位:

  红宝石:为武器和玉佩上的宝石,可以增加攻击力。

  祖母绿:为衣服和护腕上的宝石,可以增加防御力。

  黝帘石:为发冠和戒指上的宝石,可以增加暴击等级。

  蓝玉髓:为护腿和腰带上的宝石,可以增加生命上限。

  日光石:为项链和鞋子上的宝石,可以增加闪避等级。

   更多《秦美人》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