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12: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版本新体验 风云再起《七侠五义》

  《七侠五义Online》(简称《七侠五义》)是一款以北宋武侠时代为背景的页游巨作,它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延续经典金庸武侠风格。通过3D的独特设计将游戏渲染,凭添了游戏深邃的武侠魅力。日前,受到众多玩家热情追捧的《七侠五义》在不断的优化过程中,又有了一次飞跃的革新。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七侠五义》的整体游戏画面风格自然、气势恢宏。与此同时,细腻的人物形象和大气磅礴的游戏背景分外绚丽夺目。爽快的PK模式打破了传统页游单一的瓶颈,《七侠五义》中超炫的技能特效和使玩家在游戏中倍感刺激,时刻感受身临其境般的战斗体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七侠五义》此次版本优化,更新了游戏的图标,从视觉上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七侠五义》对游戏内容更新,调整战场开放时间,让玩家有更多时间体验战场火热的厮杀;提高了装备强化的成功率,轻松获得神级装备,称霸武林不是梦!

  《七侠五义》对于副本系统、每日活动等多处做出调整,力求带给玩家更精彩的游戏体验!《七侠五义》带给你的华丽视觉体验以及精彩游戏内容,定会让你欲罢不能!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一起进入《七侠五义》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七侠五义》官方网站!

  《七侠五义》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