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11: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高一丈《赤月》恶魔广场杀机重重

  恶魔广场有点类似于《绝代双骄》里的恶人谷,里面住的全是大奸大恶之人。不过不同的是,恶人谷是武林禁地,名门正派不得进入,纵然犯了滔天大罪的人,只要进入恶人谷,谁也不能去追杀。9377《赤月》的恶魔广场则不然,只要你有本事,在恶魔广场开放时进入,见人见怪都可以杀。

  虽然这里杀机重重,但是这一处地方却有很多人喜欢去,这并不是好奇心的驱使,好奇心只会令人上一次当,第二次就学聪明了。恶魔广场最吸引人的就是里面的宝藏了,人为财死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哪怕是随时丧命,大家还是时时刻刻想进入。来看下恶魔广场有哪些你最想得到的东西吧。

对话对话

  不可否认,恶魔广场实在是一个打宝圣地,各种神兵利器随时随地有机会获得。如逐日套装、神威套装等,还有传说中的鸣鸿刀、昊天神甲、甚至轩辕神剑等也有可能掉落。只是恶魔广场不是全天式开放,只是周期性地限期开放,想去做坏事就要留意开放时间哦。

  9377《赤月》恶魔广场每天的首次开放是时间是在凌晨0:15,,之后每隔四个小时就开放一次。也就是4:15、8:15、12:15、16:15和22:15,恶魔广场的大门就会打开。此时大家有30分钟的进入时间,超时的话就要等下一轮开放才能进去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根据难度的不同,恶魔广场一共分为三层,每一层都有多个BOSS分布在不同的角落。查看当前地图可以看到BOSS的位置,在寻找BOSS的途中,会有小妖小怪对你进行人身攻击,还会有其他玩家想致你于死地。进入恶魔广场者要眼观六路耳听十八方,随时做好挨揍的准备,如果实在应付不来,就找几个人组队一起进入吧,就算死,黄泉路上也有伴^_^

  经历几翻生死搏斗进入广场后,你应该很想知道恶魔广场各层会有哪些宝物,免得瞎折腾。对于不同的层数,BOSS掉落的装备如下:

  第一层: 天地套装、圣魂套装、圣魂至尊、星辰套装、火神套装、火神混天 、苍穹套装、青云套装、青云通天

  第二层:逐日至尊、逐日无极、逐日混天

  第三层:神威至尊、神威混天、神威无极、元神装备

恶魔广场恶魔广场

  9377《赤月》是2012年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巨作,极富传奇之风。其拥有着绚丽的画面、丰富的剧情,最自由化的PK。极具特色的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任你选,最激烈的战斗等待你的到来!

  9377赤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