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4日 12: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名扬天下《赤月》武林盟主最高殊荣

  想名扬天下,成为江湖中万人敬仰的对象,你除了要有举世无双的武功外,还要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在9377《赤月》中,想在众多武林高手中脱颖而出,武林争霸积分赛就是证明你实力最好的地方。在这里,你有机会当上武林盟主,一旦当上武林盟主,天下尽在你手中!

  要想成为武林盟主,那就要努力去争取的,毕竟没几个人是是官二代。首先参加武林争霸赛。报名地点就在龙城右下角,找到相应的武林争霸使者进行报名,在指定的时间内便可进入充满激情的竞技场,与各路英雄豪杰不用脱衣服也可以一争长短!

世界地图世界地图

  9377《赤月》武林争霸的报名时间在每天下午13:00开始,只要自认为是高手的《赤月》玩家必然会参加这个活动。报名时间只有短短的10分钟,也就是当天的13:00-13:10内报名,过期不候,想参加的玩家千万要把握时间哦。

  13:10便开始进入群体淘汰赛,如果在14:00分之前,整个PK场中你的积分最高,那么你就是接下来24小时内武林盟主!坚持50分钟不倒的,一定是猛男,应该受到全服人的膜拜。

武林争霸武林争霸

  武林争霸的比赛场很小,如果参赛的人非常多,那便是多人混战模式。在比赛的过程中,杀人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防止被杀,毕竟活着才有希望。能够作为武林盟主的人,除了要有超凡的武艺,还要很好的人缘。就算你全身上下都是神器,武装到菊花上,可是你一进去就有几十个高手全围攻你,那么你除了送死,别无他事。

  武林盟主的人必须才德兼备,并不是说武功高就能当领导。就好比美国先总统一样,难道奥巴马从铜人阵里打出来的?这里还得提醒一下,参赛前记得准备好加血药水,把装备进行整理,最好在一起参赛的人当中找几个强力的志同道合的好友,不然很容易被群殴。双拳难敌四手,孤军奋战迟早阵亡。

激烈战斗激烈战斗

  最后再和大家说下积分的规则,不然怎么当上武林盟主都不知道。在武林争霸中,每打败1名玩家,都会增加一定的击杀积分,比赛结束后积分最高者将成为武林盟主。武林盟主除了获得独一无二的专属称号,还有神灵附体般的属性加成和大量绑定元宝、海量经验的奖励,打怪1.5倍经验。当然,其他参与的玩家也会按积分高低给相应的奖励。

  9377《赤月》是2012年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巨作,极富传奇之风。其拥有着绚丽的画面、丰富的剧情,最自由化的PK。极具特色的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任你选,最激烈的战斗等待你的到来!

  9377赤月

相关新闻